回家乡一周的见闻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8月01日】

我是大庆市的邓云红,被交通银行以信仰法轮功为由非法开除,时间是1999年10月,我始终没有银行开除我的文件,非法被大庆萨区法院判刑五年,没有判决书。我一直有心愿找回被迫害证据,还有一个万元存折被安达地区6.10非法扣划,近几年我也一直在追查。诉江开始后,控告信邮到高法高检,我悟到这有点象下象棋走当头炮将军一样,亲自去各部门递交诉江信和控告各级迫害部门的信件,面对面讲真相,追查各级部门昧着良心追随江xx参与迫害的责任,是我一直想做的事,回当地找回迫害证据,追查万元存款是个契机。

一,去安达地区要钱的见闻

有了这个想法,孩子放暑假,正好家乡亲戚家孩子结婚,亲友相聚,我说去安达公安局6.10要钱,亲友都说要陪我去,结果打车去的,车装不下了,共去了5人。一到那,我说:“某某,知道我来啥事吧,冤有头,债有主,欠债还钱,欠命还命。你明知道那一万元钱是我个人款项,非要诬陷说是法轮功经费,你滥用职权,徇私枉法,执法犯法,恶意构陷好人,我去同修家串门,你非说是串联,害的我几年冤狱,同修几年劳教。”

此人是当地6.10队长,几年来抓同修几百,非法罚款逼迫家人交保证金数额超百万。我2006年和2008年两次找他要钱时,这些是他亲口说的。谁敢找他要钱,态度蛮横嚣张。还扬言律师也不敢查他们,因为他们是国家机要部门,其实就是特务部门,盖世太保之类的黑社会,只对上级6.10负责。2008年我写信反映到黑龙江省公安厅督查办,上边真下来专案组查他了,追查这一万元钱,查到这笔钱上交到绥化市局6.10了,他本人确实没私吞,就不了了之了,对我没有交代,这笔钱仍然没归还给我。

控诉信(来之前我给他邮过控告信)上写的我经济上精神上身体上所遭受的巨大痛苦使他良心受到谴责,这次我坚持要钱,他一再向我道歉,当着亲属面请我原谅,并且说镇压法轮功确实使他干了不少错事,导致很多人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有一个我认识的同修被迫害眼睛看不见东西了,他感到心里很内疚。还说帮助几个人办了低保,说国家早应该明确下对法轮功不能再迫害的文件了,你上边也不说镇压错了的话,工作也不好干,还说等他姑娘考完研究生之后他就辞职不干了的话。

我坚持不放弃追查,这个人一再说服我丈夫,别找了,劳民伤财,还让我丈夫看了当年绥化地区和安达地区对此案子的绝密文件,里面有一张纸写的是:“经由法轮功问题小组研究决定,对邓云红一万元存折款做扣划经费处理。”爱人只记住这一句话,这笔钱是我1999年8月存入光大银行的,我从大庆去安达时间是2001年8月,时间都不靠谱,硬性定案,没有我的任何口供记录,当时抓捕我时我逃脱了,包被警察抢过去了,当时其他的几个同修有的被劳教,有的被判刑。就这么一次难得的相聚(因为我和其中的几个同修是在齐齐哈尔双合劳教所患难相识的)却被诬陷为非法聚会肆意抓捕,大张旗鼓的作为地区大案進行迫害,可见其居心何其险恶,可见6.10这个部门是江xx打压法轮功的忠实打手和工具,办案依据的不是宪法刑法,而是江的口头密令,把法轮功定位为阶级敌人,走专案斗争路线,随心所欲,随意定案,量刑标准是看这个人对法轮功的坚定成度,坚定不移的就多判,否则就减轻。在安达市公安局我到申控科申控此事,追查此款,申控科科长科员给我立案了,最后查到机密文件时也是不了了之,不给我任何说法,往外推脱我,让我到绥化地区去申控。我诉说6.10凌驾法律的罪行,他们有的人说:6.10是属于国家安全局管理的,我们局长也管不了。

二,去大庆交通银行要开除文件见闻

我和丈夫回到我阔别多年的银行,这里有过我工作的历史记录,有过1999年迫害我的非法软禁关押以及个别人当年诽谤屈辱我修炼法轮大法的迫害记录,其中的人和事仿佛昨天发生的事情历历在目。我给楼下保安说明情况,把控江信总控部份和个人部分以及起诉交行的信件一式三份交给行长、办公室、保卫室,我说明下午来取开除的复印件。其中的一个老领导接待了我,这场迫害世人也看明白了,也说上边一有说法通知我,(是说恢复我工作的问题),人心渐明,迫害也该停止了。下午我很顺利的取到了开除我文件的复印件。

三,去法院要判决书的见闻

我们去当地法院要判决书,档案室看了我的身份证之后,问我:“是当事人吗?”我说是。很快给我打印了二份判刑书,拿到后我说申请再审,我对此案有异议。见到刑庭庭长,已经找不到当时判我的庭长了,书记员都找不到,我对现任庭长说我没有经过任何开庭,没有通知家人,我连庭长都没见着就被判了五年冤狱,法制在哪?庭长不信,当场找档案室调档,就2卷薄薄的卷宗,里面写着我“拒绝签字”,拒绝认罪,我和丈夫都看到了,庭长赶忙说这事还得找当时的办案人,第一手材料是办案人提供的,因为你们的案子当时是内定的,法院检察院只是走个过场。就这样又把我推出来了,不给申查了。

我顺便说控诉江xx的事,他们立案大厅的一个接待大声说:要告江泽民上北京吧,我说以前反映情况上北京,说是越级上访,我就到户口所在地吧,你们又不给立案,一个人说那是信访,你到大庆信访办吧,今天是政法委接待日。

四,到大庆市政府的见闻

我赶忙和丈夫前往市政信访大厅,信访人员一听这事,就说你直接去找政法委办公室,不用在信访大厅登记,快去,一会人家就下班了。我谢过他们,赶到接待室,一个戴着眼镜的领导接待了我们,最后也是说他们和6.10办公室是两个部门,平时各自办自己的公,就是打球或者年节搞活动在一起,平时是互不干涉的,其实他是在和6.10划清界限,不给6.10的恶行背黑锅。我问他这事咋解决,他出主意说最后只能找当时办案人,谁办案谁负责。推来推去,谁能替你承担迫害好人的责任,只有办案人自己自吞苦果,你迫害了别人也就是等于迫害了自己。这是善恶必报的天理,谁也逃脱不了,试问那些具体迫害大法弟子的公安警察,你们听到这些作何感想呢。放弃作恶,帮助大法弟子恢复一切精神和经济上的损失,将功补过现在赎罪还来得及,不要等到天逞人治的时候,悔恨莫及。

后记:做这件事时,我家5岁的小女王恩听我背师父讲法《洪吟》,就单单想学《怕啥》这首。她以前会背很多,就这首她说要学,一会就背会了,还反复背,背给所有见到的人,特别奇特。还说妈妈你背10遍我背10遍,几天来一直背,挺有趣的。这是慈悲的师父在加持弟子的正念正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