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我的打印机好使了

黑龙江大法弟子 小杰


【正见网2015年07月31日】

我买了一台HP451打印机,这台打印机打印速度快,省时、省力心里对它挺珍爱的,前两天我刚打印完真相小册子封皮,它就不工作了,打印机提示关闭墨水盒门,打印头和墨盒都落到检测门下面了,无论我按哪个键子它都没有反应,这时我想起来同修交流文章中同修说的先修心后修机器,我知道我的修炼出现问题了。你也是为法来的生命,万物皆有灵,我知道你也有灵性,在众多的打印机中选中了你,是你的荣幸,希望你珍惜这万古机缘,配合大法弟子,做出精美的真相资料,救众生,给自己摆个好位置,我修炼有问题我会在大法中归正的,希望你也能调整到最好的状态。修炼人处处为别人着想,同修都很忙,如果你能调整好,我把你的事写成文章发到正见网上,证实大法的超常,给未来人留个见证。

说完后求师父帮助,我在心里对师父说:“师父弟子错了,弟子这段时间不精進,弟子一定会努力赶上的,随后赶紧向内找,晨炼坚持的不好,功炼的也不全,近段时间半夜十二点正念发的少,求安逸心还很重,利益心和色欲心也没去干净,法学的也少,找了一大堆人心。”

发完六点正念我再打开机器,机器正常了,可只打印四本小册子多一点,不动了,还是老毛病,我又为它发正念,又给它念法。昨天只能打十几本小册子又不行了,直到今天下午发完四点正念,我又打开机器,打印三十本小册子,也没问题,期间只提示一次故障,我按了一下OK就好了。两天了,第一次能正常关机了,通过这件事我深深的体会到修炼的严肃,越往高修标准越高,如果还停留在原处或不精進,带着各种人心,做出来的资料怎么能救人呢,只有在大法中不断归正自己,同化大法,在纯净的心态下才是神在做事,感恩师父。通过打印机这件事,让我找到了自己的不足,给了我一次提高的机会,在以后的修炼中,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