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为江xx的累累血债买单?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7月29日】

7月20号,16年前的这天,人间的小丑——江xx出于一己之私,出于邪恶的妒嫉,丧心病狂地在全国范围内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甚至在全世界抹黑诽谤“法轮功”。一时间整个人类黒浪滚滚,恐怖魔王从天而降,慈悲的李洪志师父被恶意诽谤,圣洁的法轮大法经书被毁,善良的法轮功修炼者被绑架被关押......

16年的光阴确实短暂,但16年的打压却是那样残酷,16年的和平反迫害却是那样漫长。所幸的是,16年来,在李洪志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大法弟子证实了法轮大法的慈悲与威严;在大法弟子的理性讲真相的过程中,世人感受到了“真、善、忍”的美好。中共的邪恶本质也随着彰显于天下,蟾妖江xx的劣迹更是如过街老鼠般人人喊打。

看啊,今年的7•20黎明的曙光已现霞迹:美国华盛顿DC国会山有“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法办江xx”的聚会,洛杉矶有声援诉江的真相长城,巴黎中领馆前高音喇叭传出全球公审江xx、解体中共、制止迫害的呼声,新西兰惠灵顿市中心反迫害游行,加拿大卡尔加里和奥地利维也纳也有声援诉江的集会及活动,香港还有“正法”的排字活动和反迫害游行......那些追随江xx积极迫害“法轮功”的人也纷纷遭恶报:有出车祸暴毙的,有抑郁自尽的,有长癌症生不如死的,还有如周永康、薄熙来之流成为阶下囚的,它们万万想不到当年它们栽赃陷害“法轮功”的种种荒唐的邪说都一一在它们自己身上兑现了。当然,还有更令人鼓舞的全球起诉江xx。

据明慧网实例统计,全世界已有8万2千多法轮大法修炼者及受害家属向北京最高检察院和北京最高法院递交诉状,实际案例6万6千多,而且台湾还有6.5万多人将一起向中国两高联署举报江xx罪行,这些诉状字字控诉声声血泪:有被关笼子的,有被吊铐的,有被熬鹰的,有被灌食的,有被轮奸的,有被打毒针的......更有甚者被活体摘取器官的,其凶残程度已超过人类的容忍极限,令人不忍卒读。国际追查迫害法轮功组织汪志远博士在反迫害集会上公布:“追查国际经过9年多的调查取证,确认1999年7•20后,原中共党魁江xx为首的犯罪集团,利用整个国家机器,包括司法系统和军队、武警、地方医疗机构,用活摘器官做移植等方式,对法轮功修炼者群体在全国范围实施了一场群体灭绝性大屠杀。涉嫌屠杀人数超过200万。犯下了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 江xx的恶行恶迹罄竹难书,令天地人共愤,人人得而诛之。

世人啊!睁开眼看看吧,无论是现今的当权者还是拥有半职的所谓领导以及一般的平头百姓,请仔细掂量一下您手中的权利、金钱,掂量一下您自己的生生世世祖祖辈辈子子孙孙,谁能为江xx“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灭绝”负责?谁能为江xx的累累血债买单?

李洪志师父早在《转法轮》里讲过:“不管人类道德水准发生多大变化,这个宇宙的特性——真、善、忍,他可是永远不变的。”“只有符合宇宙这个特性的他才是个好人,这是唯一衡量好坏人的标准,这是得到宇宙中承认的。”

善恶有报是天理,这是任何政权、组织、党派或个人都无法逾越的。古时候有秦香莲在投诉无门的情况下拦轿告状,包拯亮出虎头铡为其主持公道从而赢得“包青天”的美誉;正直的邹忌大胆讽谏齐威王,齐威王英明纳谏广开言路,以至于臣民“期年之后,虽欲言,无可进者”,从而取得了燕、赵、韩、魏皆朝于齐,“此所谓战胜于朝廷”的功绩。

面对今天江氏集团犯下的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 ,让我们以史为鉴支持善良,主持公道做出自己正确的选择吧!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