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诉江大潮中突破自我

--两位青年同修的诉江感悟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7月28日】

六月下旬的一个学法日,小组同修们都在互相交流着诉江的情况,就听小珍和小慧不约而同的说:“我也要诉江”。同修们都很高兴也有些惊奇,因为组里的老同修的控诉状有的写好寄出了,有的还在写,有的还没有动笔。她们只是二十几岁、三十岁的年轻女孩,修大法也只有二、三年,她们真的悟到了。同修们都由衷的发出一声赞叹:“真了不起!”在同修的鼓励帮助下,她们在七月初先后各自完成了整理材料、撰写诉状、自己去邮局邮递诉状的全过程。

在七月初的学法小组交流会上,她们谈到在诉江大潮中自己的心性提高过程,非常令人感动。整理如下,供同修们借鉴。

“只在大法中受益 ,却不愿付出 ,算什么大法弟子 !”小珍和小慧年岁不大,可一直都是病秧子。

小珍说:我在大学时身体持续低烧,病休了很长一段时间。爸、妈陪我走遍了省城各大医院,都查不出原因,最后只好进行结核病的预防性治疗。药物的副作用使身体极度虚弱,那时的我好像对人生都失去了希望,时常处于恐惧当中。后来妈妈又劝我和她一起修炼法轮功,以前我没听话,这次我是真下决心了。随着学法炼功,很快我走出了恐惧的阴影,忘记了自己身体的不适。直到有一天我突然想起来自己好像没事了,和以前一样了。去医院做了一个检测,结果一切正常。我真激动,我又回到了大学校园。修炼法轮大法后,多年的胃胀胃痛也消失了,我的脸色也红润了,一下长了20斤,身体健壮了,完全变了一个人。

小慧说:“我是在2011年生完孩子后便落下了一身病,被医院诊断为产后风湿病。全身疼痛、无力、怕冷、怕凉,一年四季不能摸凉水;尤其是到了夏天,衣服穿少了,怕风,浑身出虚汗;穿多了,又热的不行,怕汗出多了会虚脱;走路,脚后跟和膝盖疼痛难忍。胃也不好,一天到晚老感觉饿,生活不能自理。

每天倍受疾病的折磨,使得我情绪暴躁,时常埋怨和抱怨婆婆,和老公吵架,大喊大哭,我真感到了对生命的无望。那时老公每天没有心情打理生意,经常不去上班,带我四处看病。娘家的爸妈也整天担心我,开车拉着我去看病。一年下来大大小小的医院跑遍了,也没能治好我的病。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接触到法轮功,修炼不到半年时间,我身体的症状渐渐消失了,我又能开始我的正常生活与工作了。我们家人高兴坏了,惊喜万分!特别支持我修炼法轮大法。”

小珍接着说:现在诉江大潮已经掀起,我开始时,觉得诉江是遭受迫害的老同修的事,没多想。后来一学法就觉得师父在点我。师父在《精進要旨》<挖根>中指出:“你们不能总是让我带着往上走,而你们自己不走,法讲明了你们才动,没有讲明你们就不动或反向动,我不能承认这种行为是修炼。关键时我要叫你们决裂人时,你们却不跟我走,每一次机会都不会再有。修炼是严肃的,差距拉开的越来越大了,修炼中加上任何人的东西都是极其危险的。”

小慧说:我看到同修的交流文章也说:诉江大潮是师父给弟子们最后一次决裂人、走出人的机会。我开始也觉得诉江与自己关系不大,可是后来我越来越感到,大法弟子就要跟上大法進程,跟上大法形势。光看书不去做,修什么呢?

小珍和小慧异口同声的说:“不做(诉江)就不是大法弟子”,“只在大法中受益 ,却不愿付出 ,算什么大法弟子 !”

“走出怕心的死关,堂堂正正做好诉江”

小珍说:真正做的时候,还是怕心干扰很大。我上小学开始,妈妈就因修炼法轮功多次被抓,恐惧从来没有离开过我。一次我一个人在家,四个警察一下闯入家中,没出示任何证件就在我家中东翻西看,还恶狠狠的盘问我,我当时吓得止不住的浑身哆嗦。

诉江材料写好了,怕心也多了,就在想,寄的时候人家会不会检查,恶人会不会找我算账。正在这时又传来负面消息,说许多诉江邮件EMS未能顺利送达。我迟疑了一天。我明白了这是干扰,妄图阻止我邮递诉状,就是针对我的怕心来的。我知道怕心不是我,有师在,有法在,我一定能闯过这一关。当我正念越来越强的时候,怕心好像也小多了。我甚至想,他们要检查,我怎么给他们讲真相。

当我走进邮局时,好像也没有什么,心里很平静,一股强大的能量场包围着我。顺利办完挂号邮件的邮寄手续,走出邮局时,一身轻松,刚才乌云密布的天,已完全大亮了。

小慧说:当时你把那个负面消息告诉我的时候,我就想到了是干扰。也知道自己的怕心没完全去掉。写诉状时我还在想,我可不可以不写工作单位。单位知道怎么办?失去工作怎么办?后来想,正法之势已到,控诉大魔头江泽民是堂堂正正的大好事情,天理昭昭,法网恢恢。什么也不用怕,不仅不怕,还要堂堂正正的大大方方的做好。

“诉江的过程,真是个修心的过程,我要把它作为一个实修自己的新的起点”

小慧接着说:写控诉状的过程中,因为要认真回忆自己得法及修炼的全过程,越写越觉得惭愧。没得法时,到处看病,生不如死。得了法了,身体自在了,可以享受了,忘记自己的使命了。平时看见老同修们都能在法理上悟,都在认真修好自己,自己却受安逸心干扰,始终精進不起来。有时候甚至对自己很失望,认为自己修不成了。

这一次诉江中,我信心又找回来了。我想我迈过了这一个大门坎,我就要认真的实修我自己,把这次诉江作为实修自己的新的起点,决不能再懈怠了。

小珍说:慧慧姐姐也说出了我的心里话 。我也要认真的实修自己,特别要增强自己的正念,彻底清除怕心,清除各种不好的心,不好的观念。

两人你一句我一句,老同修们听得津津有味,很少插话,有的陷入沉思。平时好像她们依赖老同修多一些,也看不出来她们有这么强的正念。就像师父说的:“可是哪,真的碰到大法弟子原则问题时,那真的就看出来了,噢,这是大法弟子。”(《二零一四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这也提醒我们老大法弟子在诉江大潮中,不要忽略了年轻大法弟子的作用。他(她)们年轻、有文化、有活力,是诉江中的重要力量。

诉江大潮是正法洪势天象,目的是惩恶扬善、救度众生, 也是提升大法弟子自我的良机。让我们每一个大法弟子都行动起来,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