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维权律师被抓捕想到的



【正见网2015年07月28日】

目前邪恶的旧势力操控中共邪党抓捕维权律师、绑架迫害诉江学员。我个人认为这都是邪恶对着我们人心表演的考验。不同地区大法弟子的修炼状态出现了不同被邪恶迫害程度的假象。我们不但要识破,还要在向内找修好自己的同时做好我们该做的。

有的被迫害比较严重的地区,特别是南方一些省市,当地大法弟子长期处于封闭的自我保护状态,怕心比较重,不敢承担自己应该承担的使命与责任。如: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很少有人去做;资料点遍地开花更是没做到;最突出的是没有系统的扎扎实实的有针对性的,特别是对政府部门、各机关单位、尤其对直接参与迫害的公检法司部门、参与迫害的个人认真的去讲清真相,致使这部份众生觉醒的少,当地环境开创不出来,邪恶的610洗脑班死灰复燃。

特别是近期,中共邪党制造的红色恐怖笼罩全国。但细心观察和当初邪恶迫害最疯狂的时期截然不同,给我们的感觉是一些国保警察表面咋呼,只要同修们堂堂正正,正念十足面对的时候,干扰众生得救的邪恶因素就会被我们的正念解体清除,表面的人也恶不起来,而且还会接受真相作出选择,觉醒的人也越来越多。

另一方面,有些同修长期在邪恶迫害中不是把人心修去了,有的是吓没了;有的反而助长了人心;特别是怕心长时间没得到根除。

由于摆不正正法和个人修炼的关系,不能堂堂正正去做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情,家庭与社会环境没能得到很好的改善。比如有的同修自己一家人被迫害很严重,多次被判刑、被劳教、被关洗脑班、却一直不揭露邪恶;有的同修被迫害后,被邪恶勒索很多钱,却不敢揭露,怕邪恶报复,结果恶性循环,邪恶没完没了的迫害,这是比较普遍存在的,导致当地的环境一直很恶劣,不断有同修被绑架;还有的面对同修被以非法庭审、判刑迫害时,不是把同修的事当作是自己的事,而是麻木、自保,不敢去公检法讲真相要人。或是指望维权律师,把律师推到前面,掩盖怕心助长依赖长期不去,回避正法中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

所以我个人认为:这个正法的过程必须我们大法弟子来走来完成,这是责无旁贷的历史责任与使命。律师是在配合我们大法弟子做事,他们所做的一切都靠我们的正念来主导,是从常人道义层面给予我们协助与支持。当地大法弟子在法上要明晰:我们应以请律师打官司为契机,大法弟子形成整体,共同配合向当地政府机关、公检法司众生大面积的揭露当地邪恶,大面积的讲真相,解体邪恶为目地。这就需要我们大法弟子分工不同,具体有在媒体曝光邪恶的、有制作真相的、有打真相电话的、有邮寄真相信的、有向民众大量有针对性散发材料的,有利用好这个信息时代,转发各种内容的微信、广传真相的。对维权律师的被迫害我们给予一定的关注与帮助,但我们要摆正好配合、主副的关系,清醒认识我们是修炼的团体,永远都不要迷失方向!

如果我们只是靠常人的律师来开辟我们的环境,或随着律师理念去走而不是用正念来主宰自己,我们运用法律反迫害的事情就会出现阻滞干扰不断。是我们的大善大忍在解体邪恶,是我们的正念使邪恶胆寒,而那些无私无畏的正义律师敢于为大法弟子维权,敢于在邪恶压力下万死不辞,不配合邪恶的一切违法程序,真的可歌可泣,他们面对那些所谓执法人员野蛮的非法行为有时会去闯看守所、去邪恶的法院据理力争,但我们也要引导律师理性的面对邪恶,因为公检法司背后的邪恶是靠大法弟子的正念来解体的,用人的手段是无法抵御这场迫害的。师父说:“所以任何事情都不要抱着对着干、跟人斗的想法,这都是不对的,不能偏激,哪怕去领馆。”(《 二零零四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所以我们请律师打官司都要正念加持律师,保护律师的安全,与律师、家属形成强大的正念之场,让更多当地民众、政府官员、公检法警察明白真相,邪恶力量就越来越消减。我们绝不能再因为怕心不去把我们大法弟子该做的做好,让律师孤军奋战,我们应该唱好这个主角了。我们应该起主导、主体作用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