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有灵:听懂人话的电脑联联



【正见网2015年07月28日】

我的笔记本电脑叫联联,昨天我外孙在我电脑上看三字经动画光盘,突然外孙说:姥姥你的电脑坏了,我走近一看,电脑画面出现死机状态,按哪个键也不管用,也退不出去。没办法,只好强行关机。心想明天就好了,今天早上我想下载正见周刊,结果电脑打不开,显示屏是黑的,就听到电脑发出启动的声音,呜呜的,我连续启动好几次也不管用,开不开机。心想可能是这几天整理诉江状用的比较多,联联有点累被干扰了吧,然后我关掉电脑心平气和的开始跟它沟通,我说:联联呀你怎么啦?是不是另外空间的邪灵对你有干扰,你可不要听它们的,你是大法弟子选择的生命,你也选择了自己的未来。几年来一直为我的家庭小资料点默默地奉献着,一直超长发挥着自己能力,没出过毛病,我很感谢你。咱们是一个整体,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还指望你呢。在这最后时刻咱们可不能听邪恶的。我觉得联联很有灵性,听懂我的话了。

然后我到师父的法像前请求师父加持、帮助。绝不允许另外空间的邪恶生命干扰我的电脑,我开始静心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干扰联联的邪恶生命与因素,谁干扰我的功就清理谁。十分钟过后再开电脑,打开了,一切正常,就好象没这回事似的。我特别感动,眼眶都湿了,连忙说:谢谢师父!谢谢联联!今天写出来证实了万物皆有灵,我的联联是超常的生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