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三次大难不死,就是等这几个字呀

大陆投稿


【正见网2015年07月26日】

2015年5月的一天,在东北的某县城,于姨与一位同修在街上讲真相做三退,恰巧遇到一位年过七十的老太太,她拄着拐杖、弓腰驼背,一脸愁容病态。于姨就同她聊起天来。

于姨问她:“你的身体怎么是这样啊?”

她说:“我得过脑血栓、脑出血,今天还是我最好的情况呢。”于姨说:“你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的病会好的。 “共产党不是不让……”,她说。

于姨说:“你的身体都这样了,你怕啥?”她说:“我啥也不怕,你教我念吧……”于姨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又念了一遍。

那个老太太高兴的说:“听你念道这几个字,我的心里特别舒服,我三次大难不死,就是等这几个字呀。”于姨又给她讲了真相,办了三退。

过了一个月,于姨又见到了那个老太太,她面色健康,不再弓腰驼背了,也不拄拐杖了,她很高兴的告诉于姨:她天天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现在她身体好了;在她的劝导之下,她的子女做了三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