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口抬高一厘米”

中国安徽大法弟子 安心


【正见网2015年07月26日】

故事发生在柏林墙倒塌之后的德国。1991年9月,统一后的柏林法庭上,举世瞩目的柏林围墙守卫案将要开庭宣判。这次接受审判的是4个年轻人,30岁都不到,他们曾经是柏林墙的东德守卫。 

两年前一个冬夜里,刚满20岁的克利斯和好朋友高定,一起偷偷攀爬柏林墙逃向自由。几声枪响,一颗子弹由克利斯前胸穿入,高定的脚踝被另一颗子弹击中。克利斯很快就断了气。他不知道,他是这堵墙下最后一个遇难者。那个射杀他的东德卫兵,叫英格•亨里奇。当然他也绝没想到,短短九个月之后,围墙被柏林人推到,而自己最终会站在法庭上因为杀人罪而接受审判。

柏林法庭最终的判决是:判处开枪射杀克利斯的卫兵英格•亨里奇三年半徒刑,不予假释。他的律师辩称,他们仅仅是执行命令的人,根本没有选择的权利,罪不在己。法官当庭指出:“东德的法律要你杀人,可是你明明知道这些唾弃暴政而逃亡的人是无辜的,明知他无辜而杀他,就是有罪。作为警察,不执行上级命令是有罪的,但是打不准是无罪的。作为一个心智健全的人,此时此刻,你有把枪口抬高一厘米的主权,这是你应主动承担的良心义务。”

在这个世界上,良知是最高的准则,是不允许用任何借口来无视的,随波逐流,只会使自己的生命陷入罪恶的泥潭,最终逃不过法律的惩罚。

法轮大法修炼者,按“真善忍”原则要求自己,修心向善做好人,却遭到江xx及其流氓集团的残酷打压。打压中充斥着谎言、残暴与恐惧,拥有五千年悠久文明历史的中华民族,因为邪恶的谎言与残酷的恐惧训练,人与人之间变得冷漠、无助与戒备,无论穷富都失去了幸福感。这种打压,受害的不仅是法轮功修炼者,还把众多的无辜世人和中华民族带入了灾难的深渊。

世间的万物生长,自然的承恩着阳光雨露,这是自然界的法则决定的;我们来到这个世间,同样有权选择自己的未来,生活在人人自危的世界里,我们不能被困于黑暗之中,不能随波逐流,不能成为邪恶的陪葬品,也不要自我放弃,要努力追求光明,不停的突破自己,努力使自己变得更加健康、平和与善良。

善恶有报是天理,只有作恶的人受到惩罚,善的才会得到广泛的洪扬。为除恶扬善、唤醒民众,大法弟子们不顾自身安危,挺身而出,纷纷起诉江xx,用“真善忍”唤醒人心与善念。一花迎来万花香,只要我们坚守自己的信念,生命的万花园一定会繁花似锦。

在诉江过程中,参与的不仅是大法弟子、大法弟子的家属、“公检法”相关人员,还有打字、邮政、快递公司、律师、明白真相的世人,等等,参与者众多,诉江大潮浩浩荡荡,势不可挡。天赐良机,切莫错失机缘,朋友们,让我们各显神通,共同努力,堂堂正正起诉江xx,一起走向美好的明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