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更多的人能够被善化得救

石铭


【正见网2015年07月26日】

据明慧网二零一五年七月十九日报道:吉林市二十位诉江公民被骚扰、绑架、抄家。这是“七二零”十六周年最后一天得到的消息,江xx集团仍然在肆意的做恶犯罪。让我们看看在吉林市发生的恶性事件:

七月一日上午,吉林市法轮功学员李玉芹、李亚芹、李秀芹三姐妹在吉林市邮递诉江信受阻,就去长春市邮,在邮递中被警察绑架,七月二日上午李秀芹的家被非法抄家。三姐妹现被关押在长春市苇子沟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杨明艳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七日被吉林市高新区“610”非法绑架,前一天,当地派出所在得知杨明艳已邮寄诉江控告书的情况下,以查户口为名,打电话问她家情况,第二天就去她家实施绑架,先被关押在吉林市船营区沙河子洗脑班。现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妄图非法判刑。

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七日被昌邑区延安路派出所及国保便衣将法轮功学员梁宝范绑架,问他如何在明慧网上发起诉江xx的控告书,并说他在起诉江xx活动中起带动号召作用,然后绑架到沙河子洗脑班强化洗脑七天后转到吉林市看守所,强加罪名“利用×教破坏法律实施”妄图非法判刑。

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七日下午在家中,有二十多便衣警察闯入六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王文君家中,绑架了王文君,问起诉江xx的事,问是从哪里得知的起诉江xx的消息?在晚上有六人穿黑色和蓝色便衣,他们自称:我就是你们所说的恶警,现在就把你拉到基地(实施酷刑的地方),基地有辣椒水,还有老虎凳,他们让王文君看血淋淋的人体器官图,还有人躺着开膛破肚的照片,他们说:“你这么老了,也不要你的器官了,只能用你的眼角膜”。王文君老人被惊吓的失去知觉。

六月二十五日又被非法送到临江派出所,下午有一帮便衣,抓着王文君老人的头,打王文君,一个嘴巴把她打出好远,然后又说用电棍电王文君。他们说:“你再不签字,就电你”。王文君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图谋非法判刑。

梁宝范和王文君的家属聘请了维权律师为其主持正义。二零一五年七月三日许付桂与路云龙律师前往吉林市临江派出所,了解因起诉江泽民被绑架的王文君老人,一楼接待民警告之去三楼内勤,内勤听说是法轮功学员案件,一问三不知,所长、副所长均不知去向,律师与家属与其理论时,来了一名警察,手中拿着一把手枪,(后经查询此人名字叫徐彦,是王文君冤案的办案人),态度恶劣,拿枪比划,引起律师与家属愤怒,与他们发生争执,警察自知理亏,最后不吱声了,但拒不告知办案人姓名。

也是在这一天明慧网报道了陕西宝鸡市二十多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二零一五年七月初,宝鸡市政法委伙同市区警察,出动多辆警车,开始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抄家、威胁、恐吓。现已知被劫持的法轮功学员有二十多名,多人被非法关押在宝鸡市渭滨区看守所、宝鸡市看守所、金台区看守所。

参与绑架的宝鸡市警察称,是因控告江xx的事,要带走法轮功学员所谓“协助调查”。据悉,被非法劫持的多数法轮功学员曾邮寄过控告恶首江xx的诉讼状。

在这一天报道的因诉江被非法绑架的还有江西上饶市德兴市刘红梅等多地多名法轮功学员。

从5月底到7月16日,明慧网已收到总数82226名(66528案例)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递交给中国最高检察院、法院的诉讼状副本。7月10日至16日一周内,超过22070人(18268案例)递交诉状控告江泽民。本周一度连续五天,明慧网每天收到超过三千人的诉江登记信息。由于网络封锁和信息传输的不便,实际数字不止于此。

在强大的诉江大潮面前,中共高层一直持沉默态度,截止目前两高一直在签收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据悉,大陆各地区有关部门在北京最高检察院要求下,开始调查控告人和诉状具体情况。北京最高检察院要求下级部门核实控告状信息,为“立案”准备。

在如此敏感的形势下,中国大陆的一些地方仍然不识时务,不能审时度势,显然是在和当前的政治局势顶牛。这不能不排除如股市风暴一样,江派在其中故意搅局,有意在和习政权对着干。看来江派死到临头急眼了,非要拼个鱼死网破方可善罢甘休。

其实自习政权走马上任以来,暗杀、爆炸、制造血腥恐怖事件、蓄谋政变、香港搅局、海外造事等,可曾有一天安静过?哪一件不是江xx血债帮干的?!如今迫害法轮功问题面临着要清算,终极大老虎被摆上了台面,血债帮面临着被一网打尽的危险,怎不急煞人也!

诉江是公民在依据宪法和法律行使自己的权利,是受宪法和法律保护的,阻止诉江的任何人都是知法犯法,都是在犯罪。这样下去只能把自己卷进江泽民犯罪团伙,和其一起走向绝路。法轮功学员慈悲为怀,善心对待曾经迫害过自己的人,是因为知道你们也是被江xx蒙蔽欺骗的,给你们留下一条悔罪自新的路。

做了恶必遭报应,因为善恶有报是天理。如果能够将功补过,悔罪自新,恶报也会向善报转化。善化得救是上天给每一个人的机会,希望更多的人能够被善化得救,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