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诉江的两则小故事

北美青年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7月25日】

我得留着这判决书

父母同时被非法判刑五年,他们刚回到家的时候还为了是否烧毁判决书而争吵,父亲说这个判决书是邪党的,是一种耻辱所以应该销毁掉。结果母亲却死死的拿着那判决书说:“这判决书不能烧,等将来我还得告它们呢!你给我烧了,我就没证据了!”结果这次父母在诉江的时候,这封判决书就成了强有力的证据。

儿子你快点告它

前几天给身在国内的父母打电话,得知父母已经在六月份的时候提交了诉江状,并且已经收到短信回执。接着父亲对我说:“你也得告它,我们在国内都不怕都敢告它,你怕啥?我们都不怕,你怕啥?”

师尊让我们讲真相我们就应该讲真相,师尊让我们劝三退我们就应该劝三退,现在师尊说:“是啊,应该起诉它,(众弟子热烈鼓掌)全人类都应该起诉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国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区的人。那么多人都因为它的谎言,将被拖入地狱。”(《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所以作为大法弟子我们就应该带头起诉大魔头,跟上正法的進程。

如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