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两次所看到的共党邪灵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7月25日】

我是九八年走入大法修炼的,师父在几天内就给我净化了身体,身上十来种病不翼而飞!可是左肩膀还经常疼痛,按常人说是骨质增生,时轻时重,一直在困扰着我,不知是咋回事?

原来我是邪党党员,那时还没能从根本上认识到邪党的本质,二零零零年邪恶迫害我时,邪党的组织委员让我写申请退党,当时心里也是想着维护法,我对他说:“我们大法弟子不参与政治,不反党,你们想让我退党随你们的便吧!” 结果给了我一个警告处分。在二零零四年《九评》下来后,才让我真正地认识到共党的邪恶本质,我用真名声明退出了邪党。可在我声明退党仅二十个小时,也就是第二天中午上班时,刚吃过午饭有点瞌睡,刚闭上眼,感觉好象身上有什么东西掉在地上,睁眼一看脚下有三、四条蛇在一块缠绕着,有筷子那么粗,是黑红相间的,几秒钟就消失了,从那一天我肩膀上的疼痛消失了。

在这不久又发生了一件事情:在一起工作的一位同事退休了,我用他的办公桌,他抽屉里放有一本邪党杂志《求是》,当时只想是同事的也没处理它。隔了几天,闲时没事我把那个杂志翻了一下,忽然从里面蹦出一个黄鼠狼,毛都发白了,把我吓了一跳!我赶快把它扔到垃圾车里了。

这都是真实的!通过这两件事使我真正认识到共党就是邪灵,说它是邪灵、是邪魔一点都不亏说它!它毁坏了中华民族,毒害了十几亿中国人,希望还没退出邪党和邪党组织的,赶快退出吧!不能再让这个邪灵继续附在我们身上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