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照师父说的去做,没错!

湖北大法弟子: 清远(口述) 清净(记录)


【正见网2015年07月24日】

近来有部分同修在诉江过程中遇到了一些干扰,我想把我的诉江经历写出来,可能对这些同修有一定的启发。

我今年六十八岁了,在武汉一家物业公司打工。我是农民,识字少,得知诉江的消息后,立即行动,找了当时有关诉江内容的明慧周刊、明慧周报、纵观天下等资料,乘车回老家找同修帮我写诉江的刑事控告书。

中午在我家里,我讲述,同修记录。我尽可能讲详细点,什么时间、什么地方、谁迫害了我、怎么迫害的,让同修好写,也利于揭露江泽民一伙的邪恶;而且我不带报复心、仇恨心、显示心什么的,平平静静的讲。

过程中,来自老伴的压力很大,她多次小声的劝我别写。因为她经历了我的多次被迫害(我曾经在四个看守所里被关押过,在两个派出所被审问过,在武汉狮子山劳教所被劳教了十八个月);特别是2006年7月8日,市“610”办公室主任亲自带队开警车到我家来抓我,当天在师父的呵护下,我成功走脱。邪恶们气势汹汹的在我家翻箱倒柜,抄走了打印机、复印机、电脑等物品,还把我家为女儿出嫁准备的一千三百多元钱也抢走了。老伴是个老实巴交的农村妇女,哪见过这种暴徒行径?恶人们的暴行当场就把她吓出了心脏病。她一连半个月吃不下饭,老是打颤。直到现在,老伴的心脏病越来越严重。

我就清除干扰我起诉江泽民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耐心的给老伴讲真相。同修终于完整的记录了我的被迫害经历。

第二天,我带着同修打印好的诉江控告书返回武汉。当时看同修文章说可以找快递公司投寄,我就在韵达公司分别给最高法、最高检各寄一份。不久,看明慧周刊上讲,只能用邮政的EMS快递,其它的不收,我连忙乘车又回老家,找同修给我再打印两份。

这次回家期间,我还专门打车去乡下找到一位老同修,让她也写一份诉江控告书。因为她们家被迫害的非常惨,丈夫同修被迫害死了。这可是诉江的典型例子!大法弟子是一家嘛。她的怕心很重,我就给她打气,用师父的法理启悟她。当晚,她让女婿用摩托车送她来我家,向写稿的同修讲述其受迫害经历。

第二天,我带着我们两个人的诉江控告书到武汉的邮局,分别向最高法和最高检各邮寄两份(两个人的),很快就办好了手续。过几天,同修从网上查询,说我们的EMS全部签收了。

后来有同修把我的两份韵达快递单拿去查了一下,发现也被签收了。也就是说我一个人被签收了四份。我知道这一切其实是师父在做。师父一切都铺垫好了,只等我们去动动手、跑跑腿而已。只要心里纯净,照师父说的去做,没错!

在家乡,我听说有把十个同修的诉江控告书装入一个EMS袋子的,还有只写巴掌大的一块纸的,我个人认为这很不严肃。这不是糊弄事吗?

修炼就是修自己的一思一念,众神都看着呢!

同修啊,天象已到此了,快精進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