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幅巨大的“警告牌”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7月24日】

有人说:“你们总是说‘天灭中共!’可是拿得出证据么?” 

不知中共邪恶与天理果报的人,往往不易理解修炼人的善言相劝;反而将其误认为是搞“政治”。可是,殊不见:
圣经早已预言了红色恶龙的覆灭。 善恶有报,并非总是隐于无形;天意彰显,有时亦是一目了然的。

一块醒目的“警告牌”

2013年7月23日,经上百媒体广泛报道:
中国唯一“共产主义大桥”在河南新乡坍塌,致2人遇难、7人受伤。

河南新乡:在建“共产主义大桥”坍塌! 桥前设有醒目警告标识:「前方共产主义」「禁止通行!」

共产坍覆,天降祥瑞 ——

在一个早已无人愿相信“共产主义”的国度,不仅百家媒体争相转载报道,民众舆论也是一片欢腾热议:
“寓意深刻… 看来通向共产主义的大路,是走不通了。”“…共产主义,真的是死路一条。”
“以前看到大桥坍塌都是义愤填膺,但是这一次有种莫名的欢喜…”

民心之向背,自是由此而可观。

冥冥之中,自有定数 ——

熟悉中共历史的人知道:1921年7月23日,共产国际培植下的中共,在上海租界区秘密召开一大会议宣告其成立。
从此,这一西来幽灵以暴力和谎言建立专政统治,也将中华民族拖入苦难的深渊。
天意弄人:地方瞒报迟报,使得这一“致命事故”在众多媒体转载报道的时机——恰逢7月23,邪党初生之日!所谓,冥冥之中有天意:
正是中共多年来牢牢掌控的那些自家媒体,却出其不意的宣告了其坍塌覆灭的命运。

而天意神奇,似乎尚未止步于此。

天意昭昭,天命昭昭 ——

这座共产大桥的坍塌之处,赫然显现于中共建政“公鸡版图”的心脏部位!

中国地图上:呈现于960万平方公里广袤大地上的巨幅“警告牌”! 叹为观止。

这一事件的发生,无疑从时间和空间两个维度上,向世人宣告了共产组织坍塌覆灭的命运。
反观中共在半个多世纪以来,血债累累:三反五反、文革、六四,镇压善良信仰、乃至活摘器官获利;
正是这种种人神共愤的罪恶,注定了其大限将至的覆灭。

“桥梁已断,回头是岸”

自古以来,世间天象之变,皆由“天时、地利、人和”而定。
而今中共覆灭之兆,可谓是三者占尽。

共产主义,桥梁已断!岂可继续沿此而前行?

相信也正是上天的慈悲,在以天意彰显的方式,警醒每个可贵的中国人:脱离邪恶组织、不要沦为其覆灭的牺牲品。

由此可见,上天所赋予的这块“巨幅警告牌”,不正是“天灭中共”的绝好证明么。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