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诉江控告书”受阻一事的浅见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7月24日】

近期,我所在地区投递诉江的控告信,被大量扣押在北京。我们是六月三十日发出的,一直没有收到短信回执,上网查看才知被滞留在邮件处理中心。

查找原因,看到有几方面的问题,写出来与同修切磋:一是发正念,邮寄时只发当地邮局,没有全程跟進发正念,全面清理邪恶,师父说:“横扫穹宇无尽处”(《正念》)。我们忽视了北京邪恶老巢。二是搭顺风车,看到前面同修控告没有事,自己才放心去做,而不是真正从法中悟道,跟上正法進程。三是基点问题,以中共“有案必立,有诉必理”的政策,揣测中共对诉江事件的态度;在此基础上行進诉江,没有把大法弟子当成主角。

人世间的任何变化,都是师父与大法弟子正法除恶在人间的体现。宇宙中阻挡师父正法的旧势力及邪魔烂鬼,被清除的所剩很少了,世间才出现这个天象。诉江也是师父给我们树立威德的机会。就目前而言,任何团体,包括主政者做了什么,那是他们在大法面前,对自己生命未来的选择。解体邪党是大法的威力。几万份控告书投到检察院,这只是在人这层面上的表现,在另外空间,每个字金光闪闪,都是大法弟子的形像,佛道神的威力都在其中,那么是不是几万个佛道神在北京除恶呢?师父在《洪吟二》<震慑>中说:“神笔震人妖 快刀烂鬼消 旧势不敬法 挥毫灭狂涛”。那么回头看,控告书受阻一事,是不是我们基点有不符合法的因素,才会被旧势力钻空子進行阻挠。

因此现在我们找正基点,调整好心态,没写的继续写,邮寄过程中全程发正念。同时向内找,有无利益之心,在“诉江案”中,我们要求经济与精神赔偿,这是人间善恶有报的天理体现。人做了什么都得还,特别是欠大法弟子的,当然我们也不能指望赔偿钱了,又想在人中过好日子。同时给邮局工作人员写真相信、发手机彩信等,也救度这一方的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