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传单、粘贴覆膜后防水防撕扯



【正见网2015年07月24日】

真相粘贴由于雨水侵蚀,时间一长就会模糊不清,或者由于不明真相者撕毁,给救度众生造成损失。这里给同修介绍一种利用小型覆膜机单面或双面覆膜来制作防水、防斯、真相粘贴和传单的方法。

1:网上商店或文具店购买《小型覆膜机一台》。要买能双面覆膜的小型覆膜机。价格大约350-650元之间。大约打印机大小。这种双面覆膜机可以单面覆膜,双面覆膜,塑封,冷裱。既能覆膜真相粘贴又能制作书籍封面裱膜。还能制作真相塑封卡或双面覆膜后的标语连挂片。

2:真相粘贴打印A4版面后先不裁切,直接上覆膜机单面覆膜。然后把网上或实体店铺购买的那种《油性双面胶》粘在背面。注意:我们以前常买的是水性胶所以胶不黏。油性的双面胶制作的粘贴可以长期粘附在墙面不掉还防水。覆过膜的粘贴可以防水,防撕,不掉色,保留时间长。经过放在水盆浸泡实验效果良好。如果经〈双面覆膜〉的真相传单则防水防撕效果更好。

3:普通打印纸单面覆膜后容易卷曲,裁剪稍微费力。如果是薄铜板纸覆膜效果较好不易卷曲。

4:选择膜时应选亮光膜,不买亚光膜。买机器时请咨询下。买膜时宽度尽量接近A4纸长度,避免留边较多。如28厘米或31厘米。这样可避免由于覆膜时留的膜边宽造成粘在机器后面出纸处。

5:覆膜机放置应尽量靠近桌子后侧,这样成品下落时不易粘在机器上。

6:覆膜传单粘贴虽然制作费了些力,但保存期长,防水不易撕毁。可起到以一当十的效果。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