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对待暂时还没诉江的同修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7月23日】

本地有几个同修,在诉江大潮中一直没走出来,不仅没走出来,还到处交流说:“现在是以救度众生为主,诉江,恶党就能把大魔头判了吗?这不是找迫害吗?”还有的说:“诉江是好,可是,那不把每个人的信息全暴露给邪恶了吗?”这部分不想诉江的,都是在本地曾经有一定影响的老弟子,有一个很大的圈子,这些人经常在一起交流,互相影响,还从法上找不诉江的理由,对积极诉江的同修还冷言冷语。

最初,我对这些同修的做法很有怨言,认为这些同修怕心重,太自私,自己不诉江,还挡着别人,拉拢小圈子,这种做法不是找旧势力迫害吗?再说,诉江是天象,是救度众生,是一次整体境界提升的考试机会,一个助师正法的大法弟子,怎么可能在这么大事情上没走出来而圆满呢?因此,心里对这部分同修总有怨气,觉得可惜。

可是,很快我就意识到自己错了,修炼不能修别人,得修自己。先不说同修对与错,就自己这些怨恨和不平来说,够一个大法弟子标准吗?佛是慈悲的,我们修的是善,这念头不善呀。不诉江的同修肯定是有人心和各种观念挡着,迈不出那一步,那只是暂时的,我们要相信他们肯定能迈出那一步,一定能提高上来。回想迫害这些年来,每个人在风风雨雨中过关都不一样,有的悟性好,一下子就冲过去了,有的就拖一阵子,但最后还是过去了。

特别是,已经先诉江的同修,不要有自满心。对那些暂时还没有诉江的同修,要正念对待,坚信他们一定能走出来,一定能跟上正法进程,如果他们能接受的话,要多和他们在理性上交流,思想开窍了,理通了,心里结就打开了,自然也就迈出了那一步。如果怨恨的话,只能是向外推他们,那样旧势力高兴。

一点浅见,不在法的地方,恳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