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的故事”观后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7月23日】

前几天看了一遍“永恒的故事”(好几年都没看了), “永恒的故事”讲述了在宇宙走向成住坏灭的最后时刻,伟大慈悲的主佛为救宇宙众生下世正法,大法弟子抛下神的光环,冒着不能再返回天国的风险(从古至今,一个生命要想从人间再返回天国几乎是不可能的),跪在师尊面前签下誓约,愿随师尊下世正法,历尽了千百世的等待,大法在世间开传时,大法弟子两两相继而来得法,在邪恶迫害大法时,大法弟子不畏生死,纷纷挺身而出助师正法。

 “永恒的故事”看完后悟到,每个大法弟子当初都跪在师尊面前签下了助师正法的誓约,来到世间的使命就是助师正法,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三处提到“诉江”问题,回答弟子提问时说:“是啊,应该起诉它,(众弟子热烈鼓掌)全人类都应该起诉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国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区的人。那么多人都因为它的谎言,将被拖入地狱。”师父充分肯定“诉江” 的意义,这表明现在正法形势推到“诉江”了,那么每个“正法时期大法弟子”都应该助师正法“诉江”。 还没诉江的同修(尤其还在犹豫是否要诉江的同修)可以想想,如果在正法即将结束的最后时刻,没有兑现当初跪在师尊面前签下的助师正法的誓约,还能随师重新返回到天国?更辜负了师尊的慈悲苦度。

师尊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讲过:“其实师父要怎么做,决不是那么一想就完了,我要做许许多多的铺垫,你们看不到的,那些神也都在做。什么都铺垫好了,就差你去做,就迈不出去那步了。”其实,“诉江”师父在另外空间一步步有序的都给我们铺垫好了,就差我们去走,大法弟子走师父安排的路一定能做成!还没诉江的同修(尤其还在犹豫是否要诉江的同修),还不快点“诉江”,兑现助师正法的誓约。

看过“永恒的故事”(尤其最后的一段话:“千百世的等待就在这一刻呀!这个从遥远史前至今的故事,如今正轰轰烈烈的上演着最后一幕,这些伟大的觉者们,他们不愿辜负主佛的慈悲,他们虽然悲壮的下来,但是他们相信,他们终将会神圣而光荣的回去”,和片尾“此片谨献给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还找回了 “修炼如初”的状态和“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使命感。请同修们(尤其还没诉江和懈怠的同修们)不要辜负了“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在正法接近尾声时,更应该保持“修炼如初”的状态,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兑现自己的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