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诉江过程中的梦中启悟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7月22日】

我是1999年7月份得法修炼的弟子,得法初期大法给我展现了很多神奇,感受到法轮的旋转,师父给我祛病净化身体的神奇,使我在监狱服刑的特殊环境下走入大法修炼,师父还总是在不同时期利用梦的形式点悟我,使我稳健的走在正法修炼的路上。

前段时间当妻子同修和我说诉江问题时,我没有意识到自己也在其中,心想自己没有被迫害,我支持她就行了。一天妻子问我:“咱俩交流一下,诉江问题你是怎么想的,你真觉得诉江和你没有关系吗?”我的心里像是被重击了一下,忙说:“怎么能没有关系呢,我也是大法弟子,它不但迫害了大法弟子,还迫害世人,阻碍众生得法。”妻子说我也应该起诉江xx,我说也没什么写的啊。晚上,梦中见到很多人在赶火车,我也拿着一张车票,急急忙忙去检票,听见有人说时间不多了,还有30分钟,我抬头看见时针是4点整,这时两列火车开来是一个“人”字形行驶,是从“人”字的下边两边往上走,开着开着两列车就合为一体了。当时一下子惊醒了,叫醒妻子和她交流,我俩同时悟到是师父让我们从人中走出来,我才明确意识到自己在诉江问题上应该行动起来,拿起笔就开始写,写自己在特殊环境下得法修炼的神奇,证实师父和大法的伟大慈悲,写江xx的邪恶镇压、诬陷诽谤罪等等。

写完之后,又一天梦里师父又让我看到一部大机器,顶天立地无比的大,这部大机器每一个部件,甚至构成部件的微粒都是更小的齿轮构成的,整个的一部大机器都在顺时针旋转,我在机器内走来走去,无从落脚,怕被机器卷到,从微观到宏观整体的顺时针转动,我来到了一个更微观一处,就像师父讲的:“内脏的间隙部份没有血管,可是却有脉。”(《转法轮》)从微观处升起一根圆柱,我踩着圆柱直直的升了起来。这时就醒了,起来时是凌晨3点多,就和妻子一同学法交流,正学到第三讲的“返修与借功”,师父说:“心性坏了,名利心一起来就掉下去,结果现在啥也不是了,功也没了。”(《转法轮》)当时读到这句法时,“结果现在”这四个字同时在动,向我招手,我悟到师父让我们所做的诉江的事情也许是成就果位的大事吧,每个大法中的一粒子行动起来,全民诉江这件事意义太大了。

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珍惜吧,世上的每一个人,生逢这个伟大的历史时期,赶上这万年不遇的宇宙大法在世上洪传,这个机缘可是不容错过啊。一点浅悟,如有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叩谢师恩,合十。

2015年7月10日。

附件: 诉江副本,邮递是用顺风速递,航空件,丢失赔偿1000元。选择哪个快递系统也是在救度这个系统吧。两天就到了,是北京高级法院副院长贺荣收。我妻子同修帮我查的人名地址。

因刑事犯罪在监狱得法的王正操控告首恶江xx

我是一个农民,今年49岁了,我向你讲诉发生在我身上的真实神奇的事情。

人海茫茫,大千世界,今天能与你在信中无声地讲诉也是你我生生世世的缘分吧。事情从1992年5月份讲起,我与姐夫因家中琐事发生口角,用夺下他拿的刀刺伤他胸部致使他失血死亡。大庆市龙凤区定案为过失伤害罪,后被大庆中院调案审查为伤害,检察院要求从审,定位132条,我被判死刑,给我三天上诉期,上诉后改为死缓,在黑龙江新肇监狱服刑,案件中不公正让我不相信法律,不是法律不公,而是人心中有法不依的恐怖。我没有文化,因为姊妹多,我念了小学四年级就辍学了。如果说人心不行了,再多的法律又有什么用哪?法律又是给谁定的哪?当官的可以凌驾于法律之上,百姓则无处诉冤。

15年的铁窗生涯日让我从一个26岁的小伙变成了一个近40岁的小老头,监狱的黑暗我是太清楚不过的了,在那里我看不到人生的希望所在。加上时间太长,妻子和我离婚了,对我的打击简直太大了,我心里只有报复,自私怨恨万念俱灰,破罐子破摔,打架违纪,学了不良习气,误认为这样好勇斗狠才是男人,对社会不满,准备出狱后报复伤害过我的人。正当我一步步滑下深渊之时,是法轮大法挽救了我,我懂得了再滑下去面临的就是自我毁灭,只有按照法轮大法的真善忍标准提升自己才能免于淘汰,我选择了归善。

1999年7月的一天,我在监狱看到了一本宝书《转法轮》,这本书彻底改变了我的人生观价值观,我知道了自己怎样做一个好人,心里装着真善忍的标准,分清了善恶正邪,我知道吃苦受难是在消减业力,对别人付出一点是好事,我那时一个人干7个人的活,还常被干警无故谩骂,我不记恨那个干警。以前监狱的大厕所300多号人用的,没人打扫,自从监狱里部分犯人修炼了法轮功后,厕所全都是法轮功修炼者自愿打扫的干干净净。连警察都说你们都学法轮功,我们都好管理你们了,大门打开让你们跑,也不会跑......监狱是什么地方,关的都是什么样的人,法轮功能让人有如此翻天覆地的变化,说明了什么?只能有力的证实法轮大法是万古难遇的佛法。

我是在监狱特殊环境下走入法轮大法的修炼者,今天我也要依法控告江xx。这么好的功法被他造谣抹黑,恶意打压,真是天理难容。有点良知的人要知道了事实真相,人人都会起诉它。江泽民出于嫉妒心理,私定宪法诬陷法轮功,导演了天安门前的假自焚,利用精神病(付一斌)患者的不理智行为栽赃法轮大法,利用了公检法司的不明真相,捆绑了全国无数的好人一起对法轮功师父和大法弟子犯罪,人们都上了它的当,它和无神论的党文化要把人拖向地狱,成为它的陪葬品。我之所以站出来讲句真话,也是为了更多的好人免于淘汰,认清法轮功的真相对每个人真的很重要,人人都有知情权,不能被谣言迷住双眼,不能被邪恶带动挡住你归善的路。

当时在监狱那个特殊环境下,我接触了不少被关押進来的法轮功学员,我尽可能的帮助那些好人,有时送点咸菜,有时送个白菜。警察让我看管法轮功学员,我就利用这点时间和法轮功学员学背法轮大法的经文和诗词。镇压前监狱内学功的人比较多,后来不少(人)由于害怕不敢保留法轮大法书籍了,我当时想这书很珍贵,我收藏起来,一部分让探视的家父带回家了,一部分藏了起来。我在监狱看管菜窖,每次清监检查我都能预知放在什么地方最安全,监狱清监翻号是常事,在那里我凭着对法轮大法师父的正念正信,一次次的有惊无险的走了过来。在监狱里我得了胸腹水和肛瘘,病情都很重,在胸腔内抽出4斤多水,肛瘘有三个漏,都漏便了,让我苦不堪言。可是自从炼了法轮功后,这2个大病不知不觉的都好了,胸腔不疼了,肛瘘不见、结痂了,连管教都说你的病能好,太不可思议了,这也证实法轮功太神奇了。

还有更神奇的事情显现给我,有一天我听了大法师父的大连讲法录音带,听完后出现了头戴气帽,脚掌象厚了半尺,走路象踩在席梦思软床上一样,后脑勺总有师父教功时说“结印”的声音,一静下来就能听见“结印”,当时也不知是怎么回事。还有一次听《普度》的大法音乐,打坐结印,能有10多分钟的时间,印中出现一股强劲顺时针旋转的东西,都能听到“嗖嗖嗖”的声音,我害怕站了起来。我从小爱练武术,活动活动后想再试试,刚坐下手还没结印,大大的旋转开始了。我心说怎么回事呢,转了二三分钟,我又站了起来,到别的地方走了走。半小时之后,我心想站着试试,我站着双臂平伸刚环抱时,更大的旋转把我整个身体都带动了,当时我高兴的不得了,真想冲出大墙外向世人说:“法轮功是真正的佛法。”从那以后我不再习武了,一心修炼法轮大法,我见到每个人都会亲自告诉他,法轮大法是真正的佛法,修炼后我很轻松的戒掉了吸烟喝酒等坏习惯,整个人脱胎换骨的大变化。我感恩于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是法轮大法再造了我,这个世上多了一个修佛的大法弟子,少了一个罪犯。

走出监狱后,修炼大法给我带来了巨大的福报,我无意中结识了我现在的妻子,她是一名大法弟子,在劳教所和监狱里被迫害关押了6年多,我们志同道合成了家,我们做起了墙壁纸的生意,在生意中我们配合着给顾客讲大法的真相,使很多世人明白了法轮大法的真相。更为神奇的是我在45岁,妻子44岁时,上天赐给了我们一个女儿,名字叫王恩(小名王心慧),名字也是在我梦中以孩子奶奶的形象告诉我的。这都是修炼法轮大法给我带来的福报。

法轮大法的出现创造了很多奇迹,世人应该都感恩于法轮大法的恩泽,而不是昧着良心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师父及学员。

为此我要向高级法院起诉江xx,这么好的法轮大法被它恶意攻击,救人于危难的大法师父被诬陷,这么多只为做好人的修炼者被迫害关押以至打死打伤打残,甚至被活着摘取了身体器官,这是人类历史上前所没有的迫害,正在中国发生着,一个有点良知的中国人,谁能坐视不管呢?江xx以及它的打手们犯下了反人类罪,迫害信仰罪,酷刑罪,诬陷诽谤罪,欺骗罪,非法滥用法律罪等滔天大罪。把江xx送上历史的审判台,全球公审,还法轮大法清白,还法轮大法师父一个公道,还法轮功修炼者一个安全稳定的生活修炼环境,让正气充满人间,复兴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