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告江魔头 救度众生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7月20日】

目前诉江已成为正法进程中一个必然过程,我们的目地是通过这种形式,让更多的众生能够了解迫害法轮功的残酷和罪恶,从而对大法有正面的态度或行为,为众生再创造一个摆正自己位置的机会,从而被救度。特别是对那些或多或少参与过迫害的人,更是一个从罪恶中逃脱出来的难得机会。这是大法与大法弟子慈悲的体现,作为大法弟子来讲是责无旁贷的,因为救度众生是大法弟子的使命。

现在虽然控告江鬼的大法弟子人数迅速在增加,可是与上亿大法弟子这个数量相比,比例还是太小。

从人的层面上讲,可能有的学员认为我没有直接受到迫害,怎么控告?有很多大法弟子的常人家属已经为自己的亲人受到迫害而依法控告江鬼,为自己的亲人受到不公正的对待而依法控告,这是天经地义的事情。那么作为大法弟子,大法和我们的师父被邪恶抹黑、造谣和污蔑,这已经是大法弟子依法控告的充分理由了,更何况我们还有那么多同修受到惨烈的迫害、被虐杀。每位大法弟子都有控告江鬼的充分理由。

跟上正法进程,救度更多众生,是我们每个大法弟子的初衷。

一点个人认识,不当之处,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