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绽开在诉江大潮中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7月19日】

一、婆罗花绽开在黄瓜上

A同修是上班族,江xx发起对法轮功的16年的迫害,她深受其害。所以明慧网上登出同修起诉江的文章,她就觉的自己也应该写,可是总觉的自己遭受的迫害很重,用实名诉江控告状递上去,邪党给反馈回来,不得加重迫害吗?想到这,她怕心出来了,所以,一直处于观望、迟迟没有动笔。好几天过去了,她心里总在想师父所讲:“是啊,应该起诉它,(众弟子热烈鼓掌)全人类都应该起诉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国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区的人。那么多人都因为它的谎言,将被拖入地狱。”(《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为什么起诉江xx?师父的法都讲清楚了,作为弟子只有信师,信法去做,才不辜负师父对我们的慈悲苦度,那还有什么怕的呢?怕就是人,于是,她不再观望等待,因白天工作忙没时间,她就在晚上写,不会写就参照网上同修的文章,最后写好了,用快递寄给两高,都得到短信:妥投,签收。

就在她诉江控告状投寄成功后,她打开冰箱,取头两天放入保鲜的黄瓜,发现上面竟有优昙婆罗花绽开。

当天的晚上,她还做了个梦,梦中,她清晰的走在很宽的一条大道上,道的两旁都是人,有军人、有民兵、有工人、农民、学生,各行业的都有,他们都拿着枪,枪口对着天,那架势是等着鸣枪庆祝。梦中醒来,她把优昙婆罗花绽开和全民族要鸣枪庆祝联系起来,她悟到:这是把江xx送上历史的审判台,结束这浩劫16 年的对法轮功迫害的时刻到了......

 

    

开在黄瓜上的婆罗花

二、优昙婆罗花绽开在南瓜上

B同修夫妻俩都修炼,家住农村,今年都六十多岁了。听说诉江之后,没有用人心去想,就觉得是师父说的,弟子就应该去做。当时他俩都不懂怎么写控告书,就找同修帮着给做,终于写好了,就忙溜的让快递公司给邮了,结果邮到了,高检没签收,听说只有邮政局的快递才签收,又去了邮政局寄EMS快递,结果第二天短信显示:妥投:签收。这时夫妻俩才把心放下了。终于将江xx告到高检了。隔了两天,老头到园子里摘南瓜,发现一簇一条直线排列整齐的十一朵优昙婆罗花绽开在南瓜上。他当时就明白了:是我们做对了,跟上了师父的正法進程,师父给的鼓励。

同修们!让我们都尽快的加入这个诉江的大潮,能形成一个整体,起诉江xx,结束这个祸国殃民的16年的浩劫,完成我们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史前大愿吧!。

 

    

开在南瓜上的优昙婆罗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