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发诉江状过程中的小故事



【正见网2015年07月17日】

在寄出诉江状被高检签收之后,我开始分发诉江状。因为我没有遭受过大的迫害,所以我分发的主要是明慧网诉江状的通用部分。并告诉他们,我的状子已经被最高检签收。

一、 发给我的同学,他是市中级法院的法官。在一起聚会吃饭时,我开始与他讨论诉江状的问题。

我:“看了吧。感觉怎么样呢?”

同学:“我只能说你是一个很善良的人,很好的人!别的我不能说了。”因为邪党对法院的工作人员限制自由很严重。据我这位同学讲,高法规定,法官在业余时间与同学朋友等在一起吃个饭,如果被查实了,都会被开除公职。

我:“这个状子写的如何?”

同学:“写得太好了。没有问题。”

我很高兴,因为以前与这位同学讲真相时,他想听,但是听的时间不长,因为受职业的约束,他会转移话题。现在说明他确实把这个状子看完了,并且很好的了解了真相。

二、 发给我当校长的同学看。他对我说:“这个状子我一定拿回家好好看。我知道你做这件事情不是为了自己。纯粹是为了社会,为了别人了。已经超越了自己。你能做这件事情,说明你已经放下了自我。放下了一切自己的名利。我很佩服你。我做不到。如果在这件事情上有什么事情需要我帮助,请一定告诉我,我能帮助你的,我会尽全力帮你。”

诉江状通用部分详细列举了江鬼的罪行,细数了江鬼罪状。有江鬼的犯罪事实,有法律根据。是不可多得的進一步向世人讲清真相的材料。世人的一句正面的话,会進一步摆正他们的位置。在救度众生方面起着巨大的作用。

我身边的同修,除了把诉江状寄到两高,之后,还寄到或者是送到本地的法院、检察院、公安局派出所、610等地方,并附上信件告诉这些地方的工作人员,江鬼被起诉了,不要再被江鬼蒙骗,不要再为江鬼卖命迫害大法。为自己赎罪,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