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变化证实法轮大法的美好

辽宁大法弟子 成香


【正见网2015年07月14日】

我是辽宁义县农村人,小学二年级文化。人生中我有过幸福与欢乐,也有过坎坷与辛酸,那最痛苦的日子就是病魔缠身,苦不堪言。幸运的是喜得了千载难逢的法轮大法,成了法轮大法的修炼者。从此,身心发生了变化,终身受益,明白了生命存在的真谛和意义。

说起那病魔缠身的日子,是一九九八年前,我患有多种疾病,最严重的顽疾就是心脏病。有什么动静我都害怕,连道上过车都不行。整天身体难受,一刻也没有舒服的时候,心里疼时怎么呆都不行,可谓是苦不堪言。为了解除痛苦,光药就一堆一堆的买,头三天吃着好象还管点事,第四天再吃就不管用了。于是,又得买别的药,可吃一段时间还那样,就这样常年医治也毫无起色。当时我想:“这回完了,我非得叫这个病给我弄死不可。”

但一听说哪有能治这个病的地方,好象又有了希望似的,马上去试。去的时候到人家屋里就是上气不接下气,连说话力气都没有,等赶回来的时候,一下坡也得赶紧走几步,不然的话没劲就得摔倒了。回来一试,还是不行。一九九八年二月初,就在我对生命没有希望了的时候,我家后院的齐大叔(未修炼)对我说:“成香啊!看你整天被病拿的那个难受的样子,真让人心疼,如今我听说炼法轮功不用花钱,也不用吃药,祛病有奇效,那你也炼法轮功呗!”

我听后,就抱着有病去治、试一试的想法开始了法轮大法的修炼。说来真也是神奇,没炼几天,就明显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不那难受了,轻松多了,心也不那么疼了。当我学法炼功还不到一个月,常年病魔缠身、困扰我的“心脏病”,这个顽疾竟奇迹般的根除了。不仅有什么动静不怕了,什么活也都能干了,浑身上下还有使不完的劲,那时我真的尝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滋味,喜悦的心情真是无以言表。

身体的变化健康,使我心灵性格也都发生了变化,我发现在日常生活中,不知不觉的改变了以前心眼小,为一点事小利争斗,得理不让人,分毫不让,做事很少考虑别人的感受等许多不足。能够自觉的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遇事能找自己的原因,看自己哪没做好,去改去做好;还能为他人着想,做到能够宽容别人的一个好人。连丈夫都夸我说:“学炼法轮大法你真的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了。”打那以后,他更加支持我修炼,也认同了大法。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氏集团非法镇压迫害法轮功,制造了许多谣言栽赃陷害法轮功,我们法轮功学员都知道这些谣言是欺骗,对于身心受益的我,它当然不好使、不起作用。那时乡政府把我们劫持到乡大院,不让睡觉,逼着写不炼功、不進京的保证,不写不让回家。我抵制他们,说:“我没文化不会写。”同时告诉他们:“我一身病现在炼功全都好了,什么活都能干了,没炼法轮功时,整天吃药也不行,生不如死,这么好的功法,你说我能不炼吗?谁不炼我都得炼。”他们把我放回来后,第天我就去了北京天安门,被北京恶警绑架,经北京办事处把我劫持到县看守所非法关押。二零零二年四月份,我在她妹妹家,又被当地派出所劫持到县看守所,之后又被劫持到马三家劳教所迫害。

但是,不管邪恶怎么迫害,我认准了法轮大法的美好,我身心受益的变化,就足以证实法轮大法的美好、法轮大法是超常的科学,不是迷信,更不是邪教,它是教人修心做好人,民众身心健康,社会道德回升,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高德大法。因此,到什么时候,我都要用我身心受益神奇的变化,证实大法的美好与辉煌!我衷心希望所有善良的人们,都能从我修炼法轮大法的身心受益的变化中,理性的去思考,走出邪恶谎言的误区,都能够选择退出中共党团队的组织保平安,善待大法,而得到福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