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诉江邮件停滞问题的一点想法

长春大法弟子 圣缘


【正见网2015年07月13日】

随着同修们认识的提高,诉江的人数成倍的增长。但邮寄方式为EMS快递的(其它方式的不清楚)目前出现了以下几种情况:

1、长春有些地区的同修6月30日邮寄的EMS快递,通过上网查询快递单号,均显示“7月1日已到达北京邮件处理中心(航空)”,就再也没有变化了,打电话11183咨询了一次,说是让再等待看看;后来投诉了一次,投诉邮件邮寄速度慢、没给及时妥投。邮政的工作人员,只是记下了反映的问题,至今没有给出具体原因和答复。到7月6日,邮件还是停在那里,没给妥投。

2、长春有些地区7月2日(7月1日邮的可能也是这种情况)以后邮寄的EMS快递,通过上网查询快递单号,到7月6日,邮件一直停在“***邮局已收件”的状态,此种情况很有可能是当地邮政部门压着邮件,没有及时发出。

全国其它地区的情况如何还不清楚,但就长春地区出现的这种情况来看,同修们应该引起足够的重视。我个人觉得,我们是不是从以下几个方面去悟一悟:

1、向内找。近几期《明慧周刊》和《正见周刊》同修交流文章已经说得很多了,我只想说一点:对诉江这件事,是不是我们有些同修的第一念重视不够呢?我就存在这个问题。从大法学会通过明慧邮箱发布诉江通知以来,有些同修的第一念就没有足够重视,师尊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回答弟子提问时说:“是啊,应该起诉它,(众弟子热烈鼓掌)全人类都应该起诉它。它害了所有的中国人,它也害了很多世界上其它地区的人。那么多人都因为它的谎言,将被拖入地狱。”师尊已经给我们铺好了路,就等我们去走呢,我们马上按师尊的要求做了吗?从5月底到6月25日,明慧网收到22818人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副本,我们大陆的大法弟子少说也得有几百万吧,一个月里才有几万名同修诉江,是不是很多人心拖着我们行动不起来呢?拖泥带水的,降低了时效,让邪恶钻了空子,来干扰我们。

2、干事心。对诉江这件事,我们有没有完成任务的心?人云亦云,有的同修打印好了,你签个名就完事了,可能具体内容是什么都没好好看看,这样做的同修是不是有些不严肃呢?过程中修没修自己呢?师尊铺好的路,我必须走正才对呀,一点干事心也不应该有,每位同修的诉江过程就是修自己的过程,谁也代替不了。协调同修一定要把握好,推动诉江过程中要多交流心得,多交流方法,不会写字的可以让他口述,同修代笔写或打印,多让同修亲历亲为,不能以任何借口代替同修做。另外,诉江过程也不能耽误三件事,我们还要抓紧时间救人。

3、方式上。是不是我们邮寄方式太单一了呢?据我了解,我们地区绝大多数的同修都选择EMS快递的邮寄方式,这样会不会导致EMS邮件积压呢?这只是猜测。建议后续邮寄的同修可以用挂号信或邮政小包的方式邮寄,这两种方式也可以根据单号在网上跟踪查询。

4、发正念。建议全体同修,6点、12点、18点、24点四个整点延长5分钟或10分钟发正念清除诉江的干扰。如可以这样想:清除干扰大法弟子控诉江魔头的一切邪恶因素,清除操控邮政部门的一切黑手、烂鬼以及干扰最高检察院对江魔头立案调查的一切邪恶因素,无所不包,无所遗漏,法正乾坤,邪恶全灭!各位同修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有针对的发正念。

一点看法,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