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彩虹

紫菂


【正见网2015年07月12日】

风雨过后,下午接近傍晚时分,天空出现了我几乎从没见过的美丽奇景。

我被天空这幅巨制所震惊:大片大片的云从西天往北迤逦排开,璀璨的阳光正穿透云层,西天的金云更是辉煌亮丽的让人惊心动魄,云朵后面露出一片蓝天,在金云的包围中好似碧蓝碧蓝的海湾;北面的群山和天上的云已浑然一体,仿佛一片天国之城,东方却是深色低垂的云幕,这个时候,我看见了彩虹!

这道彩虹又大又近,几乎就在眼前,而且这道彩虹的上面还有一条颜色略微弱的彩虹,只见美丽的双虹横贯东南方整个天空,壮观极了!红、橙、黄、绿、青、蓝、紫,每一种颜色在天空中都显得那样神秘,每一种不同的颜色好像都有自己的生命,代表了属于自己独特的美和特性,而他们却如此奇妙又和谐的组合在了一起,仿佛传达着宇宙的某种奥秘。

彩虹代表着希望,这是远古神话留给后人的启示,看着这样美丽壮观的彩虹,不知为何今天我的心非常难以平静,总觉的今天的彩虹不同寻常。

阳光渐渐消失,彩虹越来越远,夜色开始弥漫,这时我的家人回来了。这些日子以来,因为在中国大陆乃至全球掀起了起诉迫害法轮功元凶江泽民的大潮,我的这位家人同修最近很忙,他一回来就高兴的说:“今天又有好几位同修的诉状成功投递,我把这些发到明慧后,一出门就看见了彩虹!我马上就知道了,这是师父在鼓励我们!”

是啊,大法弟子遭受迫害已长达十六年,面对无数大法弟子被活活打死、打伤、打残的事实,面对无数家庭家破人亡、妻离子散,甚至被江泽民迫害法轮功集团活体摘取大法弟子人体器官,所有这一切迫害和杀戮,用“残忍”来形容都显的那样无力和苍白!

在帮助本地同修整理诉状的过程中,我第一次近距离的、一点一滴的看到,就在我身边的这些法轮功学员,他们经历了怎样的痛苦。

一个原本美好快乐的家庭,祖孙三代都被邪党迫害;一对朴实忠厚的两位农村老人,和他的儿子、儿媳以及女儿共七个人,他们经受了或酷刑折磨、或流离失所、或遭非法关押虐待,甚至连他们的亲戚都遭殴打逼供;悲伤的老人千里救儿、坚贞的妻子营救丈夫;就是我身边熟悉的这些同修,因为他们高境界的修为,我以前根本看不出他们曾经承受了什么,如今看到甚至包括文静的女同修在内,他们遭受过全身警棍电击、胶棒或鞋底毒打、野蛮灌食、坐板等酷刑折磨或人体伤害;有的甚至被逼着打自己的父亲;威胁在冰冷的铁椅子上坐师父法像,不坐就被毒打;因为母亲坚持修炼遭一次次关押,悲伤的女儿在小学被老师同学歧视,最后小小年纪被迫辍学,成为母亲心底的伤痛;老人悲苦无助的眼神、孩子痛哭流涕的叫喊------一幕又一幕,在信仰“真善忍”对真理的追求中,那真的是一部又一部用鲜血和生命谱就的血泪史。

如今大法弟子为了救度众生、解体邪恶,再一次放下了生死,站出来起诉迫害元凶江xx,我地的同修凡是一直明确自己是大法弟子的,几乎都已经向最高检投递了诉状,这众多同修大善大忍的壮举,怎能不感天动地,让天地人神为之敬佩?!

美丽壮观的彩虹横贯长空,就像一道神奇的天门,带给人无比美好的希望。十六年过去,但善恶却已经越来越明,全球公审江xx的大幕已拉开,将迫害者推上法庭绳之以法,这一天已经越来越近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