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诉江过程看:邪恶迫害世人之深,我们救人责任之大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7月12日】

在帮助同修写诉江控告状时,有几个看似很小的案例,却让我很难从记忆中抹去,反而让我看到了救他们的责任。

那是2008年九月份,A同修丈夫来劳教所看她,她不转化又严打。没能如愿,回家后给她邮去300元钱。直到二零一零年被释放也没有收到。就想查清此事,可丈夫怕她再遭迫害,不让她去邮局查找,她对丈夫说:“这次诉江师父给了我这样一个说清的机会,把查出的结果,拿到最高检这个最公正的法庭上,会给我一个公正的答复。丈夫同意了。经查,在2008年10月15日,被警官证:2108609号,名叫李镇的取出。

最近,A同修出了一趟远门,现在铁路上还在严格执行江xx的迫害政策:购票时出示身份证,因网络有名,被监控,安检翻袋、搜身,一位六十岁的老太太能做些什么违法的事呢?连出门都没有一点人身自由。

2012年4月24日,乡派出所长于树华等警察,闯入B同修家中非法抄家。

抄出四本《明慧周刊》和几张歌盘,竟如获至宝的威胁他说:“就凭这些东西就能定你的罪。”他说:“从宪法上也没有写炼法轮功有罪。”听后所长恶狠狠地说:“就凭你这句话,我就能判你刑!”接着还贼喊捉贼地说:“你炼法轮功,把家折腾成什么样了?这几年你得好了吗?”他说:“是谁造成的?”所长说:“你不老实,坐这些年牢(指劳教)你也没改。”最后,威胁他说:“这次先放过你,下次再看见一张纸(指真相传单)就给你送进去(指判刑进监狱)!”说完,扬长而去。

2001年9月末的一天,片警带人抄家并绑架了C同修妻子同修到看守所。第二天, C同修去看守所要人,人竟送马三家劳教所,非法劳教二年。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变化,C同修一边收拾被翻的乱七、八糟的物品,眼泪止不住的流,一边拉着被吓得直哭的儿子,一起伤心的痛哭了起来。心想:我们哪都没去,就因为学法轮功就从家里给绑架劳教了。原来家务和辅导儿子都是妻子做,她走了可苦了我父子,我什么都不会做。从此,家也不象个家了,儿子失去了天真的笑容,学习成绩也下来了,慢慢的玩起了游戏,可怜儿子原来学习成绩那么好,最后还是没能读完高中。妻子在马三家被迫害的精神失常,回家后很长时间不爱说话、也不笑,两年后才恢复正常。

上述四个小案例,它让我想到:一个狱警人心黑的贪婪到连一点小钱(300元对他来说)都不放过的程度:一个小派出所长竟目无国法,口出狂言:” “就凭你这句话,我就能判你刑!”;一位片警一天一宿竟能把法轮功学员给绑架劳教的,毁了这个家和孩子的前程;铁路的安检和职工对一位六十岁的老太太翻袋、搜身还在严格的执行江xx的迫害政策,不给人身自由,竟做到如此的克尽职守。这都说明一个什么问题?它说明:江xx发动对法轮功的这场迫害,不仅是对修炼人的迫害,也是对整个中国人及全世界人的迫害。而且迫害程度之深,手段之劣,都是古今中外从来没有过的。我们不恨李镇、李树华、片警及铁路安检等世人,如今他们变成这样,不是他们之过,那又是谁之过呢?就是江xx中共邪恶的本质培养出来而造成的。因此,我们诉江,公审他,那才能让更多的象李镇这样的人真正明白真相得救。这是师父的慈悲,以前那么多年我们讲真相,没能救了他们,它说明我们修的还不够标准、没有达到师父的要求,因此,我看到了自己责任的重大,就应珍惜责任、尽到责任,在诉江过程中修好自己,把更多的众生给救了,不负使命。

一点感悟,不妥,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