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诉江 救度众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7月12日】

诉江的浪潮席卷全国、以至全世界。这是师父正法進程推到这一步了,也是结束这场邪恶的迫害、广泛救度众生的重要的途径。我们一定要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随天象变化而动,不要错过良机!在此期间也是我们广泛救度众生的好机会,同时也是修好自己的重要过程。

向最高人民检察院、最高人民法院提起公诉江xx,是大法弟子必须要做好的一件事。我是在六月十六日上午去邮局办理了邮政快递控诉江xx的刑事控告书的。第二天,六日十七日中午十二点四十分就收到两条已妥投短信:最高法单位收发章签收。高检单位收发章签收。六月二十五日又收到书面文:高检院邮政收发。六月二十九日收到:最高法院收文一号的书面文。

在这过程中,也是修好自己的过程。当时我们刚到邮局门口,看到有一警察站在门口和另一人说话,当时就想進不進去?立即否定这一念,進去!我们两人同时走進了邮局,开始办理诉江快递。当我们办完快递出门时,看那个警察还在那说话呢。当时我们就悟到:只要正念正行,一切都能很顺利!因为我们有慈悲伟大的师父!

第二次,我们又去给同修去办理诉江的快递,同修在填写时,我就给办理快递的工作人员讲真相。她很快就同意了退出团、队组织,我又送给她神韵光盘、破网软件、护身符,她高兴的连声说:谢谢大姨、谢谢大姨。这样她明白了真相,同时也给我们同修去办理快递,开创良好的环境,世人觉醒后的状态真是很好。再此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再一个手机的已妥投短信,有的同修立马就删掉了。我觉的不要删掉,这也可以利用给世人讲清真相用的。在给世人讲真相时,当有的世人对诉江还持怀疑态度时,我都会打开手机让他(她)看看高检、高院已妥投的短信,告诉他们这就是我对江xx控诉的已妥投短信。有的世人看到后说:看来江xx真的要玩完了。我说:那是当然的,善恶有报是天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