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卷”是师父给交上去的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7月11日】

这事发生在辽宁省义县城关乡近七十岁女法轮功学员身上的故事。真实故事。

诉江开始后,她就想写控告状,可是苦于没有文化和受迫害没有别的同修严重,结果迟迟没有写。

后来她觉得自己的想法不对。回想自己在大法中受益匪浅,这么好的大法,只因江xx妒忌、一意孤行,才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发起了对修炼法轮功的学员持续至今长达十六年的残酷迫害。 使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劳教、判刑和致残、致死。至少有六万五千名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致死。这累累罪恶使多少本来幸福美满的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造成多少人间悲剧!自己作为法轮功修炼者,为捍卫信仰自由的权利,能不向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起诉他吗?这是顺天意合民心。于是,二零一五年七月一日,她就写好两份刑事控告状,可没有着急去邮政局寄出。

当天的晚上,她就做了一个梦,梦中一个人,声音清晰的对她说:“你大学的卷已经考完了,卷怎么还没交啊!”之后她醒了,也明白了是自己写的诉江控告状未寄上去。于是,她吃完饭的第一件事就是去邮政局寄EMS快递。寄完后就轻松的回家了。第二天,短信出现:妥投:两高单位收发章签发。

事后,她得知:从七月一日起,当地公安就介入邮政局快递,不让往两高发快递了。邮局即使给办了,到下班前,所有文件都得经公安检查后,才能往外寄出,这样一来,所有两高的控告状,也就都被公安给截走了。也就没有回执发过来。

可该同修同时发的是两份,都有回执的短信。立刻她明白了,这和自己做的梦有关,是师父看到了自己这颗心,催着快把卷子交上去,然后是师父给交上去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