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在我家显神迹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7月09日】

我今年45岁,虽然在97年就已经得法。但迫害后处于怕心,我完全放弃了修练。2010年由于身体出现病业状态,子宫肌瘤,手术后我又重新回到大法中修练。因为修的不精進,时常对《 明慧周刊 》上写的神奇事产生怀疑,是真的吗?每当这时,师父就把神奇展现给我,来鼓励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师尊太慈悲了!真是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父的救度之恩。现将近几年来在我家发生的几件奇事写出来与同修们一起分享:

一、公公神奇般的会走了

我公公在2010年患严重脑梗,瘫痪不能行走。那年公公已经84岁了,在医院住半个多月医治无效,只好出院跟随我们几个儿女一起修炼大法。由于不识字,再加上不能炼功,只能在我们集体学法时他在默默的听着,轮到他读时他就念一句 “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 这九字真言。念了一段时间后还是没有好转,丈夫对公公说 :“ 爹,你诚心念了吗?只有诚心念,师父才会保佑你。” 又过了一段时间,公公还是不能行走,两条腿还像面条一样软。我心里开始产生怀疑,跟大姑姐叨咕 :“ 《明慧周刊》上写这家出现神奇事,那家出现神奇事,我们家这么多学大法的,我家怎么就不出神奇事呢?”

第二天,大姑姐说:“ 爹,我们不扶你,你自己看能不能走?” 我在一旁鼓励说:“ 爹,你请师父加持,坚定一念,想,我能走,我一定能走 !” 在师父的加持下,公公神奇般的迈出了第一步,还在屋走了几圈。当时我们几个儿女激动的泪流满面,赶紧给师父上香、 磕头,拜谢师恩 ! 公公也走到师父法像前,双手合十说:“ 谢谢师父!” 从那以后,他老人家会走了。身体一天比一天好,脸色由原来的苍白变得红润,还能下楼溜达了。街坊邻居都惊奇的问:“这老爷子怎么会走了?”每当这时公公都自豪的说:“我炼法轮功炼好的。” 公公更加坚信了,每天嘴里都在不停的念九字真言,他还风趣的对我们说:“ 这么好的大法今世让我遇上了,一分钱不花,一片药不吃,病全好了。我真是没白活80多岁呀!”

可是师父在《转法轮》中说:“ 但是有一个标准,超出你的天定、原来的生命進程,以后延续来的生命,完全是给你炼功用的,你稍微思想一出偏差,就会带来生命危险,因为你的生命進程早就过去了。” 在2013年的一天,公公听说周围有一位老人没遭罪就去世了,公公对我丈夫说, 这样去世也挺好,我死后 ......他也为自己安排起后世来了。没过几天,公公突发心脏病离开人世。在公公去世那天早上发正念时眼前出现了一幕:从遥远的天际来了一辆金碧辉煌的马车把公公接走了。当时我泪流满面,心想:公公在大法中得到了福报,有了美好的去处,太谢谢师尊了!

二、我发现了优昙婆罗花。

去年夏天,我们学法小组有一个同修在买葡萄时发现了优昙婆罗花,我羡慕的想:我怎么没发现呢?说来神奇,过了几天,我在超市买东西时,无意中发现葡萄上有一朵优昙婆罗花。当时我激动的摘下这粒葡萄快步走回家,恭恭敬敬的放在师父法像前。

三、失去的耳钉回来了。

6月23日早上,我和小姑子等五人到市里买衣服,在试衣服时,就听 “当 ”的一声,耳钉被刮下来掉在了地上。我们在地上只发现了耳钉的后堵头,把试衣间还有我的身上翻了个底朝上,恐怕留下蛛丝马迹,也没找到耳钉。我说“ 算了吧,别找了!丢就丢吧,也许是师父去我的爱美之心和显示心吧。”

我们几个又接着逛商店试衣服、 买衣服,买了一天的衣服晚上坐车回家了。第二天早上我到小姑子家去,她家就住对门,给她儿子穿衣服,穿好后正准备走时,儿子突然从地上捡起一个东西说: “妈妈,你看这是什么?” 我一看惊呆了,这不是我丢在外地的耳钉吗?怎么能在小姑子家屋地呢?从昨晚到现在小姑子已经擦了两遍屋地都没发现,这也太神奇了!小姑子激动地说: “快给师父上香,是师父给我们送回来了。” 在师父的鼓励下,我和小姑子都写了诉江状。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从今以后,弟子一定要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来回报师恩,圆满随师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