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豪,我参与了控告江魔头



【正见网2015年07月06日】

我自豪,我参与了控告大魔头江xx。

宇宙正法这部历史大戏即将进入大结局,而大结局的重头戏——公审大魔头江xx,已经进入全民控告阶段,一个前国家最高首脑被国内外亿万公民控告,可见其罪恶滔天,恶贯满穹宇。如果把宇宙正法比作一场战争的话,那么诉江就是师尊带领大法弟子打的最后一场稳操胜券的决定性战役,虽然也是一场恶战,但是正邪力量的对比,邪恶已是回天无力,无可奈何花落去。正义必定战胜邪恶,在正法中师尊带领众大法弟子给宇宙中的生命们又演绎了一遍,给生命们一个深刻的教训,也是给众生得救的最后一次机会。

是啊,江xx作为宇宙中邪恶势力在人间的总代理,九九年七二零发动的这场对正义的扼杀,那种灭绝人性铺天盖地的对法轮功的打压,当时真如天塌了一样,虽然明白邪不胜正,但感觉前景遥遥无期,迫害十六年,在历史的长河中是一瞬间,但在人间却是路漫漫,在师尊的慈悲呵护带领下,大法弟子和平理性、百折不挠、前赴后继,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终于冲破了黑暗,迎来了黎明。

我知道,诉江是师尊安排给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一个方式,是结束迫害的一个重要途径,是给还没走出来的大法弟子走出来升华的最好机会,是给大法弟子建立威德的难得项目。师尊是多么的慈悲啊,什么都为我们安排的那么周全,路都铺好了,只要我们去走。虽然一开始自己还有那么一点怕心,但是我知道这一步大法弟子必须走,被迫害者控告迫害者,这是正理,是正人间这层法的重要内容,善恶必报在人间的展现,大法弟子必须为正的因素负责。

在师尊的加持下,我迈出了这一步,第一次在中通快递邮的,被高检拒收返回,第二次在邮政快递邮的,高检回信已签收。我感觉自己完成了一次史前大愿,一次承诺,做了大法弟子此时应该做的,为把邪恶之首早日押上审判台尽了自己的一份力,心里感觉舒服、坦荡,天空一片晴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