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参与诉江项目各个环节的同修负起责任来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7月05日】

我在诉江过程中遇到这样的情况,我在同修帮助下利用方便渠道把诉状邮递到最高检,等了三天也没有接到回执。我在第三天晚上去了接我诉状的同修家,向她要邮单,她说邮单还没有送到她手中,让我再等等回执,可我一直等了一周也没有接到回执。这期间我每天都去帮助邮递的同修家,可是家里始终没有人。一周后我见到了该同修,可是她把我的邮单借给别人了,而且那个人又把我的邮单弄丢了,说是去找找,结果晚上才拿到。

说心里话,我的心里很不平静,我在诉江中真的是在放下一切去起诉这个首恶,我很珍惜这个历史赋予我们的机缘,用心的做好诉江中的每一个工作,可是,同修的做法却给我造成很大困扰,我到现在也不能把自己的诉状发给明慧。

我不知道其他同修的情况,但是我觉得还是应该给参与的同修提个醒,真心希望每一个参与诉江链条的同修能够体会诉江同修的迫切和珍惜的心理,在每个环节上负起责任来,每一篇诉状的投递都应该及时跟踪邮递状况,及时把邮单送到诉江同修的手中,因为这是证据,决不能遗失,应该帮助同修把整个诉江过程中所需要的一切都完善,这样才能体现出我们整体的威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