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最后的选择

十方


【正见网2015年07月05日】

西人婆婆听信了一些对法轮功的负面谣传,有时对我冷言冷语。虽然我没少讲真相,但一直没有扭转过来她对大法的误解。她不信有神,不相信轮回转世,也不相信善恶有报,就连我身体发生的巨大变化,也被她看成是因为年轻所以身体会好。几次送给婆婆的莲花、护身符过不了几天就都不见了。我知道是自己没讲清真相。开始时讲高了,她不信,后来怎么讲她都听不進去。所幸的是去世前不久,她终于把我们不是要推翻国家政权听明白了,她如卸重负。看的出来,她真是为我捏着把汗。我的不足是不肯坚持讲下去,看到别人反感我就放弃了。

那几天婆婆已经不怎么吃东西了。我站在床头,跟婆婆慢慢的说,法轮功是修佛的,教人做好人,不参与政治。因为中共为迫害法轮功,在全世界编造了很多谣言,我们才发传单讲真相。不是为推翻国家政权,是为让更多的人来制止迫害。听到最后婆婆点点头,但显得有点勉强。后来我又耐心的和她说了一次,婆婆又点点头,态度比前次好一些,不太勉强了。这时,我心里踏实多了。

婆婆病危被送進了医院,她已经好长时间没睁眼了。等办完各种手续走進她的病房时,护士告诉我们婆婆醒来了。家里每个人都很惊喜,都跟婆婆说了几句话。轮到我,我蹲在地上,低声说:“奶奶,您真的想离开我们哪!?”婆婆说不了话,摇摇头。“您好好的,挺着不走,不离开我们,啊!”婆婆点点头。“等您好了,跟我一起炼功好吧?”我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婆婆的眼睛,等着她的反应,婆婆也看着我,然后轻轻点了点头。两天后婆婆平静的离开了我们。

一天我想婆婆死后怎么样啦?生前给她讲的真相听進去多少?人得救了吗?不知怎么我突然看见婆婆在冲着前面的人哈哈大笑,前仰后合的,一边擦着眼泪,一边还忍不住哈哈大笑。我被她笑傻了,不相信自己看见的是真的,心想婆婆笑什么呢?怎么都控制不住自己了?婆婆的话往我的脑子里打,她告诉我说,“那天答应你病好后跟你一起炼功其实根本没当真说,我看你那么认真,就想,算了,就答应你吧,省得你再说了。没想到,就这么顺口答应,就答应对了,太对了!我要犹豫,不答应你就大错特错了,就差那么一点儿啊,哇!啊啊啊!”婆婆又开怀大笑,笑得前仰后合。看见婆婆高兴,我也很高兴,庆幸自己直到最后没有放弃给婆婆讲真相。

婆婆下葬后不久,我梦见和丈夫去上坟。刚才看见的还是堆满鲜花的坟墓,不知道怎么突然看见了婆婆,是在一间屋子里,我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婆婆就站起身来,双手端着个小盘子冲我走来了,嘴里说着:“没想到你们会来,也没准备。”说着已经到了跟前,我还没反应过来是怎么突然看见了婆婆,婆婆拿盘子碰碰我说:“拿呀!拿呀!拿呀!”拿什么呢?我没看清盘子里是什么愣愣的就顺手拿了一根,拿到手里一看,是婆婆平时最爱吃的那种巧克力,巧克力不多,有两种,各三块。

婆婆比生前年轻有十多岁,穿的衣服很漂亮,头发的发型还象活着的时候那样讲究。为了让婆婆高兴我拿起巧克力打开包装纸后就往嘴里送,可巧克力刚到嘴边还没咬人就醒了。

开始我还没反应过来,以为就是一个普通的梦。后来想想,婆婆那么开心,说明她在那边生活的很好,是在另外空间,但不是在地狱,是一个好地方。展现在我眼前的一幕,就是婆婆现在的真实生活——婆婆得救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