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寄诉江状的经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7月05日】

给一位八十多岁的老年大法弟子打印好控告江鬼的控告信后,没想到,老年同修要把邮资给我,要我替他邮寄。

啊,单纯的老年同修说的轻巧,大概以为邮寄此状就和邮寄平信一般简单。我却认为此去风萧萧兮易水寒,也许有凶险。

因此我又拖延了几天,这几天中,我时时想到邮寄之事,有点心事重重的样子,还有点举步艰难的沮丧。

心里盘算着,想找哪个同修帮忙。也在网上查看同修邮寄的情况。也在常人网站上搜索控告信怎么邮寄。

经过几天的思考,我筹划出我自己的一套方案:一,还是去邮局邮寄特快专递(EMS)。二,但是先打电话让对方上门服务。三,若本地没有上门服务,那只好去邮局邮寄。

今天是端午节,漫天飞雨,但雨不在话下,大法弟子也有车啊。先后叫来两个同修,却都帮不上忙。

看来无人能帮我,我有点失望,又涌现出一股久违的悲壮,争点气啊,明天我独自上场吧,原本我想继续安逸安逸呢。

约好明天早上去邮寄的,晚上还是有点压力。第二天早上大约七点,我去资料点上打印诉状,大约八点到同修家交代几句,就出去买印泥,复印身份证。返回后要同修签名,按手印。

准备完毕,我拨打在常人网站上搜索的邮局号码,对方问我在哪一片,接着给我一个上门特快专递的手机号码,得知可以上门取件但要几个小时才能过来。

我们等待很焦急,不能干等了,多浪费时间,我和老年同修决定就自己上邮局去邮寄。

其实附近就有邮局,几分钟步行就到邮局。进邮局前我还交代老年同修怎么处理可能发生的状况。

进邮局了,我对工作人员说:要特快专递邮寄信件。工作人员反映很迅速很专业,立即递给我一个单子和一个特快专递专用大信封,交代我把信件装入信封,把单子填好交给她就可以。

我也迅速按照事先准备好的样本填写,把诉状装入信封,我自己没有封口,递给工作人员。只见工作人员用两个指头弹了弹信封口,象征性的看了看,立即封口。递给我邮寄的存单,嘱咐我留意邮寄抵达的短信提醒。

我们说过谢谢。

我回家后,网上追踪邮件,当天晚上七点多就到了省城,第二天下午三点左右就都被最高检签收,同修的手机短信也收到了最高检的签收信息。

有了此经验,今天又去帮同修邮寄,直接说要特快专递邮寄信件,我们填好单子,把诉状装入信封,自己封口,放到秤上说秤重,我们现场亲眼看到工作人员立即输入电脑,回家马上就查到了邮寄的去向。写此文时,邮件已经去往省城的路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