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 还等什么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7月05日】

随着正法進程的往前推進,现在已经進入了起诉邪恶之首的阶段,从五月初到六月二十五日已有二万二千多同修对邪恶之首江魔進行了起诉,但还有的同修在观望,还在等,同修,时间不等人啊,赶快行动吧!

有的同修说,现在邪党还在执政,起诉它能起到作用吗?能立案吗?我们能相信邪党的法律吗?若不能立案,起诉这个邪恶有什么意义,其实这都是借口,为自己走不出人来找借口。

站在人的层面上讲,首先我们现在考虑的不是立案不立案的问题,而是在邪党还在执政,迫害还存在的情况下能不能站出来,维护正义,维护人间的道义,维护法律,去起诉这个江鬼。起诉江鬼一是为了在人间伸张正义, 二是为了救度众生。刚开始讲真相的时候,不是也有这样的说法吗,大家经过这些年的讲清真相,使许多不明真相的人都明白了真相,甚至许多当时参与迫害的人都明白了真相,选择了光明。同时使我们的修炼环境比前几年也宽松了许多。

站在修炼的角度上讲,大家在法中都知道我们每个大法弟子都是不同天体的代表在世间来同化法来的,我们在人间起诉江鬼就代表了我们天体的众生在参与审判这个宇宙的魔鬼。

其实,写起诉书并不困难,明慧网已经有格式了。助师正法不是一句豪言壮语,师父的法已经讲明了,同修还犹豫什么,实际上路已铺好,就看我们能不能去走了。

一点认识,不妥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