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间所见:控告书的作用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7月04日】

昨天中午发12点的正念,立掌的时候,很快入定,一路飞奔来到北京,要进入邪恶老巢的中心时,必经之路天安门城楼下的城门,只见门洞被大青砖砌的墙堵着,但见这堵墙已经倾斜,我发一念:神雷炸。同时请师父加持。随即又一念:金刚排山。大墙随即倒塌,门洞通亮,有许多生命被解救出来,他们开始欢呼雀跃。我飞奔进入院内,听见空中叫一声我的名字,随即,一只大蛤蟆被捣出,只见它白肚皮翻开,四脚朝天。这时,空中几支锋利的扎枪(古代战场上用的武器)一起射向蛤蟆,一瞬间,这只蛤蟆被销毁,成了一股黑烟,随即灰飞烟灭。

我当时知道,那几支扎枪就是我们大法弟子的控告书,一本本的控告书,从我们开始发出,一路降妖除魔,来到邪恶老巢北京,那就是一支支利器直奔老巢里的蛤蟆烂鬼,而且,另外空间的正神和我们一起配合,天上人间强大的能量场形成金刚不破的整体,让邪恶无处遁形。我还理解,另外空间叫我的名字,那是因为我的控告书已经到了北京,师父加持我捣入邪恶老巢,另外空间的正神助了我一臂之力,解体首恶:蟾妖。

同修们,让我们共同拿起神笔,放下人心,写出控告书,让这一支支利器发挥强大的作用,直捣邪恶的老巢,尽绝的灭尽邪恶,解救被邪恶绑架的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