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真相后的邮局负责人爽快的说:“给邮,给邮!”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7月04日】

6月25号上午,我们的一对夫妻同修去镇邮局寄诉江快件,年轻的女收寄员要看,老同修严肃制止道:“这是我的秘密,你没有理由看。”女员工便接过诉状,装袋封好收了邮费。

一会儿,又陆续来了五、六个同修,一时有这么多投寄快件的,年轻的女收寄员感到挺意外,当她接收一个老同修的诉状要装时,老同修一紧张,一摞状纸散了一柜台,恰好被收寄员看到,很害怕的说:“这个不给寄!”她再细心看看已收寄的两份信件,又问:“你也是控告江xx?”老同修干脆的回答:“是!”邮寄员把已经封好,又收了钱的两份快件退给同修。同修问:“怎么不给邮寄,谁不让邮?”女员工也不说谁,同修向女员工讲着真相,在一直的追问下,女员工让找她们的头头。同修来到负责人办公室,向这位负责人讲述为什么要邮寄诉江状,同时告诉阻止寄信是违法的。明白真相后的邮局负责人爽快的说:“给邮,给邮!”五六位同修的诉江状顺利寄出。

临走,一位女同修笑着嘱咐女收寄员:“姑娘啊,你今天可做了大善事了,可积了大德了!以后有寄信的你就给办,这大好事何乐不为!”女收寄员听了直抿嘴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