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受迫害”诉什么?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7月02日】

这里说的“没受迫害”,是指大法弟子没有遭致拘留、洗脑班、判刑、致死、致残及经济的损失。我本人就是这种情况。那么在诉江中,我们是不是就没什么可诉了的呢?不是。

诉与不诉,关键看我们的基点在哪,若站在私的基点,似乎我们没受到什么损失,可以不诉,若站在救度众生的基点,诉江不是为了我们自己,是为了我们的民族、国家,是救度每一个中国百姓的大善,那就必须诉。

江魔利用邪党迫害大法十六年来,作为大法弟子,我们失去了正常的修炼环境,不能堂堂正正的学法、炼功,大法弟子受到不公正的待遇,人格受辱,心灵遭致极大的伤害,还有随时可能遭到的抓捕、判刑以致活摘。一些人因惧怕邪党的打压,不敢学炼,导致身患重病,以致不治而亡,这是不是迫害?最为严重的是对法轮大法的残酷的灭绝性的打压,打掉了人类的良知,使国人无顾忌的犯罪,人抛弃了普世价值,在利益面前,疯狂了。泛情乱性,黃潮汹涌,纵情声色,无所顾忌,败坏了人的伦常。这是不是对整个国人的严重迫害?因迫害大法,摧毁了我国的司法公正,摧毁了国人的道德规范。贪腐遍地,世风日下。

江魔毁的仅仅是大法学员吗?这个十恶不赦的魔头,它把每一个国民都绑在这架迫害的机器上,是把人拖入地狱啊!

起诉江魔头,就是要社会回归正义,要人们找回人间正路,诉江是主佛的慈悲。连一些觉醒的众生都不甘落后,我们又怎么能没什么诉而做旁观者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