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磋诉江中需要归正的几点认识

紫菂


【正见网2015年06月30日】

已经越来越多的同修参与到诉江中来了,过程中看到同修们的正念正行真是深受鼓励,但是感到其中一些想法和认识还有待成熟和归正,因是个人认识,仅供与同修交流参考。

一、诉江中仍存在安全问题

我听到和看到同修有这样的说法,就是:“怕什么呀?邪恶早就知道我们的情况和信息了,我们自己却很保密呢。” 类似这样的话。

其实诉江中填写所有个人详细信息,与同时仍要保持理性和安全完全是两回事,二者之间也并不矛盾。诉江是正法進程的必然,填写个人信息也就从而成为大法弟子利用法律,堂堂正正、坦坦荡荡起诉首恶与救度众生的需要,这与被邪恶“掌握大法弟子信息”完全不能等同;同时诉江是大法弟子大善大忍的境界体现,所以心态一定是理性智慧的,既会为众生负责也为自己安全负责的,而不是“这回还用顾虑啥”这种极端的心态。

而且,一个走在正法最后路上的、越来越成熟接近神的大法修炼者,他的心是为他的,思维方式是凡事为别人考虑,为同修着想,他一定知道注意同修的安全;另外,我听同修讲,类似那样的话国保特务在几年前就是这样说的,就是“你们啥情况我们都知道掌握”,其实大法弟子啥情况谁能“知道掌握”?只有我们的师父能掌握!

二、表面应做好的事不能靠正念来代替

一次几位同修看诉状格式的时候,不停的说“太长了”和“没受过迫害不知道怎么写”,我看到同修发愁,就说了:“我们只要心里有正念,哪怕个人陈述事实那部分只写两句话,也照样能起作用。”同修很同意。

对照师父的法,自己当时有些误导了同修。师父是这样说的:“叫做就去做了,可是哪,从做事的态度上,怎么样能够救了人这个问题上,你不认真去思考,这是修炼问题。”[1]

通过整理同修们的诉状,真的是有这样的体会:我们抱着什么心态在做这件事,在字里行间流露无遗!同修的良苦用心,对除了首恶之外曾经参与对自己的迫害者那种慈悲的呼唤,那种对大法坚如磐石的正信、对师父的无比敬仰,对将首恶绳之以法的坚定,已经完全跃然纸上。站在众生的角度去看这样的诉状,就能引起他心底的共鸣,唤醒他们的良知善念!

所以,真有正念就绝不会用正念为借口“速战速决”,在这个过程中修去为私为我的人心,用最好的心态,认认真真写好这份救度众生、助师正法、走出人心的严肃答卷,真正让我们的每一份诉状都放射着宇宙真理的光芒,成为一个个救度众生、解体邪恶的利器。

三 在诉江中不存在“我没受过迫害”

听到有不同的同修说这样的话,同修是说自己没受过非法判刑、关押拘禁、或身体伤害等“迫害”。个人认为,这样说是因为身在邪党如此邪恶的迫害之下,已经不太了解什么是“迫害”的概念,其实换一个稍微正常的社会环境都会发现:邪党是怎样用残酷无耻的手段迫害自己。

更重要的,自从江鬼发动对法轮功的镇压迫害之后,伟大慈悲的师父被造谣中伤污蔑,数以百万计的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致残、被活体摘取器官,这些就是对每一个大法弟子的迫害!所以,在诉江这件事上,不存在“有的大法弟子没受过迫害”这一说。只有这个认识清晰了,才能更好的写出自己这份独一无二的诉江起诉书。

珍惜师父的慈悲,我们一定会走好走正这条路。

以上几点认识与同修交流分享,如有不足请同修慈悲指正、圆容完善。

注:
[1]李洪志师父讲法:《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