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江,城市同修要多帮助农村同修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6月30日】

去农村看一个同修时,同修说:“诉江这事,该做,这一步必须得迈出去。只是我们这,还没有人动,没文化人多,不知道咋写?”我告诉同修:“很简单,开头和结尾,明慧上有模版,你把中间自己遭迫害这部分写清楚就行了,前后一合就是诉状。”同修说:“哪天我写好了,找你去。”我说:“行。”

回来后想,全球诉江大潮开始后,就本地而然,虽然不少同修写了,但还有不少同修没写。有的怕心重,在观望;有的认识上模糊:说现在是救人要紧,不想诉江(其实自己也没去救人)。更多的是学法小组的同修,在互相商量中,大家配合着,就把诉状投了出去。还有的同修,每天忙着帮助同修写诉状,一天四五封。我觉得,帮助同修写诉状,是在帮助同修突破,是最大的助师正法,这是全世界大法弟子的项目,否则,也不会这样轰轰烈烈,势不可挡。当大家都参入了,整体都走出来了,大魔头也就彻底完了。

问题是,农村的同修,多数家里没电脑,有的甚至周刊都看不到,写诉状,对城市同修不算啥,对他们就是大事。建议城里有条件的同修,多帮一下他们。同时在写诉状中,也可以互相交流,让他们跟上,谁也别错过,不给同修留下遗憾,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就是正一切不正的,在这么大的天象面前,每个人,不可能带着不诉江去圆满。同时,诉江人众,这事本身就是讲真相的素材。

一点建议,不在法的地方,恳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