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渐渐变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6月29日】

我家人一直都不支持我修炼,因为惧怕邪党的恶毒,在零几年的时候父亲甚至扬言要和我断绝关系。去年父亲给我们讲了一个事儿,他卖西瓜的时候仗义执言帮了另外一个小贩,而自己因为走的匆忙把秤给落下了,回来找的时候那个小贩给他放着,说,要不是你是个好人,我不会还给你的。我告诉父亲,看,这个就是善有善报!父亲高兴得连连转。

我小妹工作不顺心老板刁难她的时候,我叫她做到真、善、忍。她说,这个真,善做到了,这个忍还没做到!公司测评没有她的名字,她很生气,我告诉她一切随缘。她随即跟我讲了她考驾照的时候,一个人练习了很多次都做错,另外两个一会就做好了。结果教练马上让那两个做的好的去考试,都挂回来了,而那个笨的却神奇的考的很标准。她自言自语的说,这个真是命啊!马上高兴起来,不再为名利烦恼了。还有一次,家里玉米堆里生了很多老鼠娃,扒拉玉米的时候被逮住拍死了。父亲问我,这个算不算杀生?我说算,父亲一时默默不乐。

有一个同修,早年父亲不让我和她往来,后来我跟她不来往了,父亲还语重心长的说,友谊来之不易,不要因为一些小矛盾就像你这样子!但有时候他们也和我争执,我一生气就说,咱们现在是亲戚,来生谁认识谁?!你们不想明白得到真相和我有什么关系?!父亲马上就说,看看,你这么不慈悲,这能行吗,这是慈悲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