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正修炼路 不为“病业”所动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6月28日】

今年五月一日,我从外地打工回家休息。晚上九点钟左右突然出现常人的中风症状,右手和右腿失去知觉不能动,流口水,大脑不受支配,不断的重复着一句话:我为什么不能动?

在一旁的妻子同修发出坚定一念说:“赶快发正念,不承认旧势力的迫害,请师父加持。”妻子在旁边帮着发正念,同时让孩子请来俩位同修帮助发正念。晚上妻子放师父的讲法录音给我听。两天后我的神智开始清醒。第三天早晨全球统一炼功的时间到了,妻子扶我起来炼功,开始炼功时站不稳,右手还没有知觉,只能左手做动作。到第五天早晨我就能自己起来炼功了,并能自己独立在外行走。我们一家人和我大姐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大姐说:他们村里有个人和我是同样症状,在医院里睡了一个月还不能起床。我第五天就能到处走,不用人扶,也不用拐杖,真是太神奇了,大法无所不能。看到大法的威德,大姐也坚定的走入了大法修炼。

师父的生日那天,我和妻子到学法点上和同修们一起给师父过生日,大家在一起学法交流,比学比修,对我促進很大。向内找,我为什么会出现这一大难?哪里没做好被旧势力钻了空子?找到了很多执著不放的人心,比如色欲心、利益心、贪吃、贪睡的心、执著儿女的心、懒惰心、不修口,还有很多未表现出来的执著心,这些不好的心,都是修炼路上的障碍,只有彻底的修去它,才能跟师父回家。尽管弟子离法的要求很远,还有那么多放不下的人心,但时时感受到师父不厌不弃的看护着弟子。师父为弟子们与众生付出了太多太多,是用尽人间的语言及所有都无法报答的!

下午大家开始集体炼功,炼完功后我感到非常惊喜,今天第一次顺利的将五套功法全炼完了,感觉很轻松,走路脚也不歪了。啊!我好了!我完全好了!我无法表达心中的喜悦,是慈悲的师父替我承受了巨难,帮我又过了一大关。

在这最后万古机缘的关键时刻,我一定会去掉人心,清醒、理智的对待正法修炼,正念对待一切,环境越宽松越要清醒,越不能掉以轻心,把没做好的做好,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以报恩师对弟子的慈悲苦度,不辜负师父对我们的厚望与期盼。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