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应该推动天象向前走

湖北大法弟子 一帆


【正见网2015年06月28日】

这场令人神共愤的迫害运动已经持续16年啦,大法弟子都在用着各种方式讲真相,救世人。大法弟子都知道,正法是有形势的,作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我们应该助师世间行。但还是有很多大法弟子不能认识当前的形势。比如,当前的诉江,这是天象发展到人间这一步,表现在人间的理就是,除恶即是扬善。常人中讲“地上种了菜,就不易长草,心中有了善,就不易生恶”,而江氏集团就像地上的疯长的野草一样,抑制着人间的善良,所以邪恶之首必须要被绳之以法,否则,正义得不到彰显,善良得不到弘扬。我悟到,大法弟子应该推动天象向前发展,而不是被动的让天象推着走。

记得04年,《九评》刚出来的时候,很多大法弟子刚开始都不能认同,认为这是明显的参与政治,后来在师尊经文一再的明示下,才明白一切都是为今天的正法所用的。但我们不能老是让师尊这么推着走,老是唱配角,应该唱主角,推动天象向前走。

在诉江的问题上,我们進行了交流,有的同修觉得,应该把更多的时间用在面对面讲真相上面,不应该参与人的法律诉讼;一部分认为,修好自己才是最关键的,应该早点提高上来,让旧势力承认你;一部分更是想当然的说,邪恶都是天下乌鸦一般黑,诉讼不可能成功,既然不能成功,又何必做呢。种种人的思想,导致不能统一。

当然,还是有很多大法弟子认为,大法弟子也是修炼中的人,人间的法律大法弟子为什么不能用呢?只要运用得当,是完全可以把邪恶之首告上法庭。就中国大陆现有的法律,就足以起诉邪恶之首,虽然老百姓都知道邪党的法律是冠冕堂皇,但他们不是口口声声讲依法治国吗,用法律堂堂正正的起诉他们又有什么不可以呢。

我觉得,在诉江的问题上,大法弟子不用过于执着结果,而是本着善念把过程做足、做细,能不能把邪首告上邪党的法庭并不重要,而是在这个过程中,让世人看到善恶有报是天理,一个人做了什么绝不是风过无痕的,而是都有记载的,都是要承担后果的。大法弟子也不用太过于执着诉讼结果,如果所有的上亿的大陆大法弟子都站出来共同起诉邪首,那该是一股多么强大的力量,这股正义的力量,足以让人神为之敬佩,世人也会刮目相看。特别是让一心追名逐利的当下世人,对大法遭受迫害至今都漠不关心的人看到作恶的人不可以逍遥法外,正义和善良永存,大法才是人间的王道,真善忍才是普世的价值。如果能借这次诉江项目让常人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生出敬意,这不就是在救度他们吗?就像神韵晚会批量救人一样,这样救度世人的效果,又岂是单个救人所能比得了的。当然,面对面讲真相,也很重要,但当前,我们应该抽出时间,突破人的观念,积极配合和推动天象向前走,而不是像当年传九评等着师尊发话一样,应该主动的突破人的观念和束缚,推动正义力量的天象向前走,早日结束这场迫害,还师尊和大法弟子清白,让世人明白真相,共返家园。

再次呼吁所有的中国大陆大法弟子,都站出来参与诉江项目,精進弟子应该鼓励有怕心或以太忙抽不出时间为借口的同修(当然有的同修参与具体项目,有时确实很忙,但抽出时间写一份诉状书还是做得到的),积极参与到诉江的项目中来,不要错过师尊给我们开创的救人项目,震慑邪恶,结束迫害,救度世人。

以上如有不妥,请同修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