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江过程中的神奇经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6月27日】

从准备诉江到邮递诉江状,我从心理准备到实施,经过了一段不平静的时光,过程中发生了几起神奇的经历,真正感受到师父的慈悲,写出来希望能激励更多的同修,勇敢的参与到这现在宇宙中最伟大的最辉煌的篇章中来。

我经历过长期关押迫害,迫害结束回家后,顾虑监控迫害,也避免给同修带来损失,所以我很少和同修接触,平时做证实法的事也很谨慎,过程中不免带有怕心。因此听到诉江,心里知道该做,可是担心自己目前平静的生活再起波澜,担心如果有意外家里的沉重负担如何摆平,担心家里不愿意接受大法弟子证实法行为的常人不理解,因此顾虑再三,思前想后,总是迈不出那一步。理性上知道必须做,所以不断的调整自己的心态,终于下定决心开始写诉状,可是写诉状的过程并不顺利,旧势力不断干扰,利用困魔干扰我有限的时间,所以写诉状总是写写停停。意识到这种状态不正确,发正念清理干扰,并抽时间专门写诉状。

快写完的时候,又面临邮寄的问题,因为当地一直比较邪恶,不知道邮寄过程中会面临什么局面。有一天早上炼功,脑袋里蹦出了个念头,那么多大法弟子,有各种社会关系,他们会不会有安全方便的渠道。动了这个念头也没有多想,谁知道功还没有炼完,就有人按门铃。开门一看是一位同修来了,交流中,她说自己也在写诉江状,我问她你咋邮递,她说同修有一个安全渠道,可以畅通的通过邮政快递把诉状邮递到北京,我一听就乐了,心里说真是想啥来啥,我问同修能否帮我邮递,她说没问题。我一看这下解决大问题了,那么就抓紧时间把诉状整理完。

整理材料的一天晚上我去一个邻居同修家里,在那里我遇见了一个熟识的同修,她拿手机给我看她头两天诉江的回执,我见到也是备受鼓舞。她说,她有渠道可以帮我邮递,那天早上去我家的同修的渠道就是她提供的,她说把材料整理好了送到邻居同修家里,她来拿。我一看,哎呀,这不一切都为我准备好了,自己可不能再落后了。而且经过这一段时间上网,看同修诉江体会,和不断的学法,我的心也越来越稳,特别是有一天和妻子同修交流,她突然间说了一句话,她说师父让做的,怕啥。听完这句话,我当时真有醍醐灌顶的感觉,就觉得心里一亮,心想,是啊,师父让做的,前面就是刀山火海,万丈深渊,自己也应该眉头不皱跳下去,怕什么。在正念的推动下,我的诉状很快完成,接着抽出一天晚上,和妻子一起把她的诉状整理完。

写完后第二天早上炼功的时候,突然脑袋里闪出刚开始准备诉江时晚上做的一个梦,梦里我在一个四合院的房间里,院子里一条大鳄鱼,我刚开门出去,大鳄鱼一下子就冲了上来,我吓了一跳,就在快咬到我的时候,我一下子回到屋里,然后我就来到院外的一条大路上往前走,走了一小段路,家里的一个亲人,不知道是谁,找我说他的东西掉在那个院子里了,这个时候我已经没有了之前在院子里看到鳄鱼时的恐惧,我说那我就回去帮你拿回来。梦醒时,我知道这是让我调整心态,但是家里亲人找我,我就没有完全想明白是什么意思。

这次脑袋里又翻出这个梦,我一下子意识到这是叫我帮助家里炼功的亲人一起诉江啊。炼完功,我马上去挨个找家里炼功的亲人,母亲、女儿、姑姑、表姐全家,我找到他们后,所有的人全都同意诉江,没有一个人犹豫,短短两三天,我挨个把他们的诉状全部拿到手。逐个整理他们诉状的过程中,有一天晚上我又做了一个梦,梦里我的前面层层障碍,我一下子飞了起来,所有的障碍都在我的脚下掠过,最高的也只不过蹭了我的脚一下,我就全飞过去了。第二天和同修交流,他们说你找家人一起诉江做对了,一切都会很顺利,这是师父在鼓励你,我也有同感。我知道这是师父告诉我,什么也挡不住我。

最后只剩下表姐全家的诉状没拿到,我心想今天晚上我必须把诉状送到同修手上,明天一定要邮递出去,心里规划着所有下一步的安排,心想自己的电话不安全,我还是准备一个新卡吧,感觉到还有些怕心,但觉得这样比较稳妥,我就在晚上买菜的时间去买卡,到卖卡的手机店,一進门就看到一个人也在那买卡。他说我没有带身份证,有没有便宜卡给我弄一个。卖卡的人说,现在对买卡看得紧,没身份证不好办,不过他手里正好有这样的卡,只需要35元,那个人说那给我来一张。我在旁边说,能不能也给我一张?店老板说行。我心想,真神奇,想啥来啥。

晚上吃完饭到表姐家把她们的诉江材料拿到一个同修家里整理打印,很快就弄好了,我赶紧拿着我们的诉状去邻居同修家,心想别太晚了,联系不方便。晚上9点,我到了邻居同修家,一进门,我乐了,因为那个有渠道的同修也在她家,凑巧的事一件接着一件。把材料交给她后,出门前,我说了一句,哎呀,一切师父都给安排好了。

同修们,大法弟子诉江必将载入宇宙历史史册,每一个参与的大法弟子都是荣耀,珍惜这个千载难逢的历史机缘,只要你能够走出那一步,师父一切都为你准备好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