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寄诉江控告状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6月26日】

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三日下午二点半,我从学法组学完法出来,对同修说:下午我就去邮政局寄诉江控告状,你要参加就给你代上,打好后到你这,阅一遍,行就寄走。来后,她看了说:没有需要改的,就各自签了字按了手印,之后,我去邮政局顺利办妥后,就回家做我该做的大法事。

大约三点多钟,女儿来电话说:“我叔有急事,叫你给他回电话。”当时手头有事没及时回,过一会,他直接打到我的手机上,说:“哥!那个你邮了吗?” 我说:“邮了!”他急着说:“那得赶快的追回来,然后到我这。”当时,我意识到:这是干扰来了。要不追回来,因里面有同修(他的妻子)怕因此事引起家庭矛盾。于是我去邮政局追了回来,去了他家。

他说:“哥!这个事可太危险了,你邮去就给你立案了,你真名实姓的,人就要来调查,那时就该迫害你了。”我明白了:我在他家让他的妻子同修看控告状,之后签名按手印时他看到了,以为他是同化大法的,没背着他。我去邮时,他肯定问同修邮的是啥,同修实说了,你想他是个常人能不害怕吗?就急忙给我打电话。

常人的怕心勾出我的怕心:不是说怕立案调查被迫害,而是怕因此事引起常人对法轮功的误解,给同修带来压力等。第二天上午小组学法后,我又对同修说:师父在《二十年讲法》中说:“大法弟子要做的这些事情其实都是有進程的,过了这个时期那就是过去了,回过头来看看,哪件事情没做好,没有机会再去弥补。当然修炼没有结束,你还可以去继续做大法弟子该做的,把以后的事情做好,那对你来讲还是有很多机会、有时间去做。可是,如果有很多事情没做好,那真的会留下太多的遗憾。”

我悟到:诉江这是正法進程已到了这一步了,我们作为师父的弟子都应该去做,前一段时由于忙着帮给同修做,没腾出空来,现在有时间,我得抓紧去办,因此事有时效性。今天下午我还去邮政局去寄,你要寄呢?两点前到我家。不来我到点就去寄了。时间到了,同修没来我就去了邮政局。一進大厅,我对邮递快递的邮递员说:“我寄快件。”她瞅着我说:“你昨天不是来过了吗?你咋又来了。”我坦坦荡荡的说:“昨天我是来寄了,回家后觉得不完善,又取回去了,今天完善了,所以又来寄快递。”于是,她给我EMS快递单,让我填,之后,正赶上邮递员忙着收拾快递,收進去,发走了。

我知道“诉江”,这是给大法弟子在世间堂堂正正的進一步讲真相让众生得救的机会。第一次,寄出后受到了常人的干扰,我向内找,一是不理智,太相信同化法的常人了,而没背着他。二是真相没给他讲透、不到位,下一步需要继续给他讲真相。三是做的过程中还有人心,如:同修情、心急心等。另外,寄的过程中,次数多时要智慧,始终保持平稳的心态,才能做好。让我们大法弟子都能形成一个整体,起诉江泽民,完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史前大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