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讲的都是实话 谁信谁得福报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6月22日】

上次小组集体学法后,A同修说急需两本《转法轮》,并讲了下面这个故事:

前几天四位年轻人一起去上班,在马路上边走边聊天。突然,一辆大卡车直奔他们而来,当场撞死两位,一位重伤拉医院抢救。另一位及时的闪到了一边,幸运地躲过了这场车祸保住了性命。这位年轻人恰恰是明白了大法真相且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相关组织共产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

当时这位年轻人的妻子在家,突然有种按捺不住的焦虑、烦躁和恐慌不安。她赶紧去想大法弟子给她讲过的那句保命的话,可是越着急越想不起来,急得团团转,最终,脑子里闪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于是她反复的默念,心逐渐平静了下来。

待她丈夫回到家向她诉说发生的那悲惨的一幕时,妻子发现那正是自己在反复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时候。丈夫说:“是法轮大法师父救了我的命,因为我做过了‘三退’,保平安了”,夫妻俩这时对大法全信服了。夫妻二人噙着热泪合十千恩万谢李洪志师父的救命之恩,感谢大法弟子冒着生命危险苦口婆心向世人讲真相。

B说,这夫妻二人对她述说了事情的经过,并表示决心要修炼法轮功,请求大法弟子B给他们请两本宝书《转法轮》。

当然,两本《转法轮》很快就递到了这一对年轻夫妇手中。二人非常感激,并对大法弟子说:借此机会向世人说句肺腑之言,大法弟子冒着被抓、被关押被抄家及倾家荡产,甚至失去生命的危险讲真相救度世人,实在是太了不起了!事实证明你们讲的都是真话、实话,谁信谁得福报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