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江大潮引起了全人类的关注

觅真


【正见网2015年06月21日】

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的滚滚大潮引起了全人类的关注,也在撼动着每一个有良知正义人士的心。让我们看看海内外各界人士是怎么评价这个举世瞩目的诉江大潮的:前美国智库研究员、著名作家、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 表示,他想对那些勇敢站出来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说,“你们真了不起!”他还认为,迫害法轮功不是江泽民一人之力,整个共产党体制应该受到人类的审判。

乌克兰前总统克拉夫丘克先生在基辅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完全支持。尽管他知道,这些人可能因为这样的行动而受到其它的迫害,因为在这个国家里还存在迫害的情况 。克拉夫丘克先生十分赞赏提出控告的这些法轮功学员在共产党仍然当政时就有勇气采取法律手段。

乌克兰的精英非常了解共产极权的邪恶和对共产党犯罪者绳之以法的重要,他们完全支持近期法轮功学员的大规模诉江案。乌克兰国会议员顾问、基辅市前市长亚历山大•莫孜尤克(Mosiyuk Oleksandr) 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历史需要这个进程。 而且,需要全球的司法正义,需要从不同国家对那些共产党头子进行全球审判。

旅居德国的著名华人学者仲维光先生对大纪元记者说:“江泽民犯的罪是希特勒以来典型的反人类罪,利用宗教信仰屠杀民众的罪行和希特勒是一样的。但江泽民比希特勒更残暴,希特勒是杀外族的人,而江泽民是杀自己民族的人;并且江泽民还制造了活摘器官这种从未有过的邪恶,这比日本人制造南京大屠杀还残忍。”

美国海外著名民运人士、前“六•四”学生、民主大学校长唐柏桥先生说,现在江泽民只是中共这个邪恶体制的标志,诉江不是人民向中共乞求什么,而是民间正义的彰显。无论诉江最终能走多远,当今在大陆社会中的所谓的法律能管到什么程度,能惩治多少迫害人民的江泽民集团,最终都会拷问到中共这个独裁体制。诉江是推动中国民主进程的新支点,会撬动这个体制改变——想要有真正的司法独立,就必须改变这个体制。“我非常看好这场诉江运动,所有人都应该参与到这场历史洪流中来。”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律师表示,她相信“北京大审判”将是中国诉江最终的一个结果。“我们非常期待世界上的每个人都能来促成北京大审的实现”,不管在中国内外,都能带着最大的善念,以平和理性的心态及方式去控告、举发、揭露江泽民的罪行,共同来促成这个世纪大审,中国诉江大潮是人类面对自己的良知,拿出具体行动要求惩治人类最恶之首的重要时刻。她还鼓励这些曾经或是正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公职人员弃暗投明,中国诉江是他们的机会。

时政评论员蓝述表示,对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的大潮,中共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必须面对,必须回答这个问题,没有回旋的余地。“因为良心和信仰而获罪的这么大一个团体,由于江泽民发起的迫害造成大批人员死亡,如果不去面对和回答这个问题的话,是国际社会都不能容许的,那都是没有未来的,所以中共它必须回答。”

目前仍被软禁在中国新疆丈人家中的中国知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其在美国旧金山湾区的妻子耿和对《大纪元》记者表示,高智晟律师在听到周永康以受贿等三项罪行被判刑的消息后说:“周永康应该被判‘反人类罪’,像萨达姆这些人一样。”

北京民权律师黎雄兵表示,法轮功信仰者对江泽民提起的相关刑事指控或民事诉讼,中共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都应该纳入法庭,应该受理。“因为任何一个人,不管他是国家领导人还是普通公民,都不能够超越法律之上,都不能够逃脱法律的审判和追究,不管是江泽民,还是周永康。期待司法审判在这方面有一个正确的结论。”

这场长达十六年的邪恶迫害,直接波及了上亿法轮功学员及他们的家人,这是一个数量庞大的人群,使得整个社会处于不安稳状态。迫害法轮功使中国的经济几乎接近崩溃,社会道德走向堕落,风气沦丧。天灾人祸频发,天怒人怨,民间抗暴风起云涌,整个社会处于失控状态。中共已经开始为自己的作恶承担后果。

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中几乎绑架了整部国家机器,把国家的重心都压在了镇压法轮功上,几乎每个人都被卷入了这个漩涡之中。迫害也使中国的法治急速下滑,宪法与法律成了一纸空文,许多警察、法官和检察官成为了法律的直接破坏者,践踏宪法与法律的现象无处不在,甚至法律的守护者——律师,也成了被中共肆意迫害的对象。高智晟、王永航等许多正义律师就是一个个被中共迫害的例子。

诉江是全人类摆放生命未来的机会,是法轮大法慈悲赐予人类得到救赎的唯一机会,也是法轮大法弟子顶着中共江泽民集团邪恶的迫害与巨大的压力为世人开创被救度的环境。世人珍惜它就会有未来,放弃它就会失去未来,如继续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做恶将会跌入万劫不覆的罪恶深渊……

愿生活在这个地球上的每一个人,都能够顺这个历史潮流而动,为世界的和平与稳定,为人类的祥和与美好,也为自己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做出自己所应该做的一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