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江,是修炼上的一次大突破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6月20日】

这个题目,是我在诉江之后的真切感受,之前,虽然三件事也在做,但总觉的处于一种平淡的状态。诉江大潮开始后,就感觉自己在平淡中,一下子被师父提了起来,往前推了一把。 就感到这事自己应该做。我们在人间被打压了16年,16年的残酷打压,尤其那些被迫害死的同修,他们没有赶上今天的诉江,而我们,还等待什么?还看不透这件事的实质吗?

诉江中,我最大感受是去掉了怕,放下了生死,说不出的一种境界提升的高度,心里常有一种“空”的感觉。动笔写时,我的想法是:不是我人在告它,而是一个宇宙的保卫者,在助师正法中必须迈出的一步,任何生命都不配干扰我。同时,诉江也是师父给我们修炼上一次大突破机会。能放过吗?无论人间还是天上,师父都给我们铺垫好了,抛开思前想后人的顾虑,一纸诉状,就是你的境界。诉状投出后,我好像一下子站在了师父的身边,就这感觉。

以前,我的怕心很重,这次诉江,不知为啥,一点不怕,本性一面在催促我:“快!赶快写,投出去。”尽管过程中急躁,甚至毛草,但我觉得,这一步迈的干脆!没一点犹豫,我想在另外空间,也一定是惊天动地的邪恶大战。师父梦中点化我:去掉了一大堆人的东西。

诉江,是师父给弟子整体提升的一次机会,更是给以前没走出来同修的一次补课,国内国外都是一样的,这种机会,也许是最后一次,因为,没有比诉江更大的事了。以前,和同修交流时,常有一种不差上下的感觉,而诉江后,就不一样了,究竟哪儿不一样了?我又说不清,反正,和没诉江的同修交流时,就有一种拉开距离的感觉(没有和同修比高低的心)。

我想,诉江是整体的事,无论国内还是国外,人人都在其中。诉江的同时,邪恶也在虎视眈眈的看着,如果我们整体动作快,这件事就推动的快,结束的快。如果拖拖拉拉,还想等一等,看一看,那么速度進展的就慢,还会被邪恶钻空子。和同修交流,大家都感觉,诉江是师父给大法弟子一次突破的机会,机会呀,也许是最后一次。如果你没参与,师父给我们安排该突破的没有突破不说,很可能还拖了正法進程的后腿。

诉江,是全世界大法弟子的一个大项目,放下生死才能配合好,放下为私的人心才能配合好。如果人人都诉江,都能积极配合整体,那这件事情在宇宙中将是多么壮观?这澎湃的诉江大潮,也是正法進程的一个大突破,是大法弟子在人间助师正法中苍劲有力的一笔。

点滴感受,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批评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