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师父新《论语》的神奇感受

济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6月20日】

我请回师父新《论语》的那天当晚,就一字一句地读了起来。师父新《论语》“内涵洪微至极”的无边法理,让我的眼界和心胸更加开阔、敞亮,让我有一种永远也学不完、学不够的动力和责任。

我决心尽快的把师父的新《论语》背下来。于是我便一句一句的背,然后再一句一句地默写。对照、默写、再对照、再默写,这样我用了三个小时,比较熟练地背下了师父新《论语》的第一段。

第二天炼完功、发完正念后,我又继续对照、默写,再对照、再默写。除了每天必须做好三件事之外,其余可利用的时间,我全部都用在学习师父的新《论语》上了。

就这样对照、默写,再对照、再默写,天天如此,半个月的时间,我终于把师父的新《论语》全文背下来了。

在学习师父的新《论语》时,在一遍一遍的默写中,我仿佛随着师父的论述進入了那些浩瀚宇宙中遨游了一回,那种美妙的感受,让我热泪盈眶,我全心身的沐浴在师父的浩荡佛恩中了。

师父的新《论语》给了我们无穷的智慧和能力,也必然让我们在做好三件事和控告江xx的最后正法路上走得更好、更扎实。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