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真是不得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6月20日】

我来到一个车站,一位男士示意我坐下。我坐在他旁边笑着说:原来想坐下的,看着你手中的烟,我又犹豫了。他笑着说:戒了很多次都戒不了。我笑笑说:国外有吸毒的,炼了法轮功都戒了。他看着我笑,一副我好大胆子的样子。我接着说:法轮功是好的,是被迫害的,犯罪的是江xx,然后告诉他张赞宁律师为陆秀军辩护的故事,以及江鬼出卖国土的事。

来了辆车,他叫我一起上车,叫我坐在他身边。他说:我看过神韵的碟子,看过之后,哎呀!神韵真是不得了!那个场面,那个气势。我笑着说:道家讲人体是个小宇宙,把构成我们生命的分子放大成星球的时候,人体就是个宇宙!佛家说: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你要能看见,你的每个细胞都是小小的你。刘伯温说我们是万主下届,千佛临凡呢!做人一定是善有善报的,还有不能发毒誓,发了要退掉。你是党员吧?他答:我是公安的,是书记。我说:我认识很多公安的,江鬼可把这些人害苦了,你没害过法轮功吧?他说:没有!我说:你运气真好!害过不弥补的要遭报应呢!又讲了个本省遭报的610高官的故事。接着叫他快化个名退了他的党、团、队,就叫福明吧,他说好!还谢谢我!临下车他问我电话。我礼貌的笑笑说:我都不带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