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救命的大法

辽宁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6月19日】

濒危的婴儿,听到“法轮大法好”就笑了

我二妹的外孙,是先天性胆管闭塞,肝分泌的胆汁都排肝里去了,症状是孩子全身发黄,瘦小,不吃奶还哭闹。生下二十多天到中国第一医科大学沈阳医大住院治疗,住了十几天也没见好,医生就介绍到北京一家肝病研究院做一种手术,把盲肠剪下一段接到肝上,充当胆管,但是危险性很大,做过这样手术的孩子,几乎没有一个活到成年,几乎都是几个月、或者长到几岁就夭折了,我外甥女抱着有一线希望也要给孩子治病的心情去了北京。

手术后在医院住了一个多月就回来了,当时孩子的状态非常不好,他们认为孩子活不了几天,也没往家抱,怕死家里,就住到市康复中心医院看情况。孩子有病住院我并不知道,是后来三妹告诉我的,说孩子做了手术也不太好,没敢往家抱。我说:“明天你跟我去看看,我是修炼人,我求师父救救这孩子吧。”

第二天早晨,我跪在师父法像前求师父:孩子才生下来,请师父救救这个孩子,不看他家大人的过错(我外甥女受邪党毒害诽谤过大法)。

我来到医院,他们一家大人都在,我问孩子怎么样了,我二妹夫用手指了指在对面床上的孩子说:“不能好了,就等时间了。”我一看也惊呆了,两个多月的孩子,只有四、五斤重,全身焦黄,眼球也是黄的,肚子上有两道缝合的大刀口,打点滴,头发都剃光了,小胳膊、小腿细的都吓人,小手象鸡爪,肚子鼓鼓的,肚皮薄的看到了一根根青筋。

我抱起孩子对我二妹夫说:“你们别说话,我要对孩子说几句话。”我把孩子抱到门口,对着孩子说:“孩子别害怕,你有救了,姨姥是大法弟子,我师父会救你的,你明白的一面要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从现在开始你一天比一天好,记住,这是我师父救你的。”不一会儿,孩子就高兴似的小手和小脚就舞动了起来,又一会,孩子笑了。这时我二妹说:“姐,你看孩子笑了,你不知道这孩子生下来就没笑过,今天你来了,她会笑了。”

我告诉二妹:“这是孩子明白的一面知道大法救了她,所以高兴了。”我二妹说:“谢谢大法师父!我亲眼见到了大法的神奇。”我在心里对师父说:“师父,谢谢您!谢谢师父!”

从此孩子一天比一天好,到四个多月的时候去北京复查,医生说:“凡是在这手术的患者她是恢复最好的,有两个已经没了,这个孩子长到六、七岁没问题。”(因为得这种病的孩子没有活下来的)我外甥女和得这种病的孩子的家长在电脑上有一个群,回家后在网上相互了解孩子的康复情况,后来外甥女告诉我,她们那个群里边,没有一个孩子能活下来的,她的孩子是个奇迹。

当孩子四岁的时候,她们又去了一次研究所,做一次检查,医生说:“你的孩子是个奇迹,长到成年没问题。”现在孩子已经六岁了,聪明活泼,上幼儿园大班了。

在花了七、八万元、权威医院也治不好而等死的情况下,慈悲伟大的师父不看常人的过错,救了孩子,我外甥女一家人从此明白了真相,相信了大法,做了三退。师父也救了他家大人。

生死瞬间,外甥想起喊“法轮大法好”

我三妹的儿子在一家中日合资的鸡肉加工厂上班,一天他在工作台上和他的同伴发生了口角,两个人谁也不让谁,就互相骂了起来,我外甥用胳膊把对方的头夹在腋下,没想到那孩子急了,就用手里的尖刀一下捅进了我外甥的小腹部,那刀是用来削鸡大腿的,月牙形,非常锋利,扎的很深,而且那个孩子一用劲又把刀拔出来了。

当时我外甥感觉腹部凉凉的一个东西进到肚子里然后又拔出来了,瞬间觉得有东西淌出来了,低头一看,左边的肚子塌进去了,右边顺着刀口肠子涌了出来。他急忙蹲下用自己的手把肠子托在手上。

这时其他的同事看见了,急忙跑过来把他搀起来赶紧送医院,从生产车间到大门口有150米左右,大门外就是公路,来到大门外流了很多的血,还没等喊车,突然一辆出租车停在了眼前,赶紧上车到了市中心医院急诊室,医生一检查说:“孩子,你要晚来三分钟就没救了,因为刀口是三角形的,横竖600公分,刀口太大了,肠子还扎漏了几处,那刀还是有细菌的。”

等我知道后去医院看他时都做完手术了,在监控病房里,我外甥看到我第一句话就说:“大姨,我喊法轮大法好了!”紧接着他把事情的经过告诉我了,他说就在蹲下把肠子托在手上的那一刻,他想起了我以前给他讲的真相:“危难来时,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他就用尽力气从心里喊出了“法轮大法好!”那时他已经不能出大气了,只能出半气,但是在危难时刻他想起了大法,大法师父救了他。

我三妹找了很长时间也没找到那个好心的司机。三妹说:是师父安排的司机救了她儿子,要不怎么那么巧,出门口就来了一辆出租车?怎么司机二话没说就送医院了?两个同事下车急忙把我外甥送进抢救室,连车费都没付。要不是师父救了他,就是有出租车司机来,一看他全身是血也不会拉他,晚几分钟儿子就没了。真是救命的大法。

我外甥在医院住了二十几天就出院了,身体恢复的很好,一个月以后就上班了。他们一家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现在我三妹也开始看大法书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