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诉江控告件的小故事

大陆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6月18日】

前天下午下班,我到甲同修那里,与同修共同整理诉江控告件。我们准备好之后,再排版、打印。并且按每封信装2份,附件材料也加上了一些。然后我们一起吃晚餐。

我吃完晚饭,正准备下楼回家。甲同修媳妇正拿个西瓜,要我等一下,说最好的一份给我吃。

我也不客气,真等到了西瓜。我一边吃一边往外走。因为我想去商量另外一位同修乙。

乙同修一个人住,楼层多,街面比较吵闹,又打不进去电话。我只是抱侥幸心里,去看一下。没想到很巧。我刚走到同修家底下,同修正好从二楼出来了。机会难得!我马上大喊乙同修。乙同修听见了。我便到乙同修家中了。我内心知道是自己有一正念:与乙同修配合到邮局去投控告件。师父和正神就帮助我。

我把情况一说,乙同修立即赞同与我一道去做。

于是,昨天,就是星期天,我们一大早,就去周边的一个邮局,顺利的办理了业务。谢谢师父和同修!刚才,我在百度上输入了快件网址:www.ems.com.cn后,即进入了快递查询台。我按要求输入回执单上一共13位的邮件号后,再把下一栏输入给出的6个数字后,查得邮件正在送往北京市。估计今明天会到

还有一个故事。我和甲同修又到另外一个周边邮局去投信时,邮件营业员硬是动员我们用小包寄。说是用小包寄只需出12元钱,而且马上就可被运出。我们一想,不行!我们得按同修嘱咐我们的用ems快递寄。

甲营业员就去帮我们找快递单子。我们一个填单子,一个发正念。手续全办好后,甲同修手里拿着真相币。甲同修马上自然的对我说:借给我100元钱。其实,平常,我连100面值都是真相币。唯独这次,我多带几张不是真相币的。于是,我快速拿出钱给甲同修。甲同修交给营业员。一共付46元钱。营业员问有没有零钱。我们说没有。结果很巧,营业员说:刚好有54元找钱。我笑着说:这是天安排的呀!我和同修知道是师父为我们做好了一切,只要我们动一动正念,再动动手和脚,动动嘴就成了!

中午我们顺利回家。甲同修老伴格外高兴,说我今天帮他老伴做了大好事,要我一定在他家吃饭。

因为,他非常支持我们对诉江做出正面积极的回应。我婉言谢绝了,因为我还要帮乙同修整理诉江控告件。大约四点,我们又到第三个邮局,顺利帮乙同修把信寄出了。

诉江真是顺天理、人意。同修们,不难,尽心做吧,会有很多神奇事的。

个人所悟,如有不当,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